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松湖珑悦:应对拥堵 不得不知出行秘诀

2017-05-03 17:2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信每一个在城市打拼的人们都遇到过这个困扰——早晚高峰。而堵车,似乎就是它的代名词。为了能按时上班,平安到家,我们似乎每天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怎么样才能远离这种生活?

其实,选择一处出行可选道路多,可快速到家的房子,可以从根本上避免了堵车造成的资源浪费。如此一来,不仅能节约油费,还能减少资源浪费。

碧桂园松湖珑悦,松湖片区的城央华宅。项目落子繁华交通枢纽大镇——寮步镇。坐拥四通八达的成熟路网。毗邻石大路、松山湖大道,莞樟路及东部快速干线。半小时畅达全城,轻松缓解早晚高峰堵在路上的困扰。

两纵两横,交通枢纽。寮步,拥有松湖片区好的区域位置,便捷出行,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下班可以早点与家人吃上晚餐。轻轻松松工作,平平安安回家。买房,当选碧桂园松湖珑悦。生活,本该如此!

碧桂园松湖珑悦

悦享松湖,大作再临

此前所享,皆属寻常

约27-125㎡生态城央华宅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

尽在碧桂园松湖珑悦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