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内部图曝光

2017-05-02 17: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碧桂园东江月】盛大开放,一起来看看这坐落于主城中心的东江月是怎么样的!

东江月的商业街颇具英伦风,周边商业氛围浓厚,目前便利店已经入驻营业。

宽敞明亮的销售中心,内部装修别具一格,一进门扑鼻而来一阵咖啡香气,浓厚的人文气息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售楼中心,让每个经过的人都忍不住想进来瞧瞧。

销售中心后面就是碧桂园东江月打造的无边际泳池,像现在这样炎热的天气,看到这样唯美的游泳池,真想下去畅泳一番。

而外界一直想一探究竟的样板房也终于开放,现在可见碧桂园东江月并未让人失望,105㎡精装洋房拥有6米开间,4.75米大飘窗,一眼望去十分宽阔大气,内部装修用的大品牌、新风系统、智能安防让房子更显品质,高档大气。

更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东江月用18平打造的Mini Loft 创客空间,在18平的空间打造出了独立厨房、独立厕所、卫浴、客厅及阳台,复式结构实现动静分区,强大的收纳功能,把每一个空间都利用起来。

样板房开放时间是4月29日-5月1日,持续三天,同时森林大马戏也会同步上演,诚邀您参与!

【温馨提示】五一适逢假期,人流较多,先奉上碧桂园东江月的停车攻略图:

以上停车位置均为碧桂园东江月活动当天免费提供的临时停车场!为了您出行愉快,我们准备了多个停车点开车导航优先至建设小学、其次是东莞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再福禧大厦3个停车点停车即可,同时还配备了专门的楼巴,招手即停!

强烈建议大家打车前往,以免因为人多而找不到停车位的情况!停车场还配备了看楼楼巴,欢迎乘坐!预祝假期愉快!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距离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位于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约1000米直达鸿福商圈。

碧桂园东江月,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约18-40㎡Mini Loft创客空间诚意登记盛启,5万享97折!

电话:0769-2882-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