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住房限购政策 明确学历等三问题

2017-05-02 08:06:4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陈秋宇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和东莞市房产管理局,近日下发《关于明确我市住房限购政策涉及学历、职称、劳动合同等要求的通知》,明确限购政策涉及学历、职称、劳动合同的有关事项。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限购工作,对《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排名前列条第(三)点涉及学历、职称、劳动合同等有关事项进一步进行明确。其中关于学历问题,购房人能同时提供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证书(原件核对后退回)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并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进行查验的,予以认可,对只提供学历证书的,不予认可。关于职称问题和劳动合同问题等,也都明确提出了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