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开发商主推LOFT公寓 你会买不?

2017-04-29 00:41:58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东莞近年新增了不少商业性质物业,很多开发商将其设计成可商可住的LOFT公寓。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东莞全市有近20个项目推售公寓产品,潜在供应量预计破万套,其中中心城区占据半壁江山,潜在新增供应商务公寓超过5000套。

城区成为LOFT公寓主战场

2017年仅主城区就有碧桂园东江月、城南四季、泰禾新天地、寰宇汇金中心、保利珑远国际广场、阳光天地商务中心、先进中寰、阳光城MODO等7个全新项目有公寓单位供应。其中阳光城MODO产品为纯公寓,供应量超1500套。寰宇汇金中心和保利珑远国际广场的公寓供应量达到700套以上。

据开发商介绍,先进中寰的产品构成以公寓为主打,泰禾新天地的公寓供应量达到500套左右。此外,2016年开盘入市的碧桂园帕克诺雅,其公寓供应量也在700套以上。

东莞出台限购后,可居住可办公的LOFT公寓成为开发主流,其以“个性的独立空间、可满足居住需求及办公”等为卖点吸引投资客。

LOFT公寓有优势也有劣势

记者观察到,2017年公寓潜在供应多大,而且多为商务性质,即商务公寓。

这些新增的公寓产品,大部分是LOFT公寓,层高一般达到4.5米,能改建成两层,空间利用率较高。例如,先进中寰的LOFT公寓,55平方米能设计成3房2卫。

商务公寓占比大并非没有原因。东莞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向记者表示,前两年东莞出让地块大多提高了商业比重,这些商业体量需要开发商做好规划去消化。较受投资客接受的公寓无疑是消化商业体量的较好选择。

记者了解,受到地块指标影响,近年来东莞商务公寓的供应确实不在少数,甚至出现了一些大面积的商业性质产品。

整体而言,商业性质产品还是受到了首付高、贷款年限短、不能入户、产权年限较短等因素的限制,大面积产品去货速度明显不如小面积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