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龍湾·天樾私家车库 引领第三代车库时代来临!

2017-04-26 17:2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代生活中,随着汽车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越来越高的追求,汽车变得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也是地位和尊崇的表现。呵护爱车,等同于是涵养尊贵的能量!呵护爱车,车库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车库作为现代住宅的标配,已然成为被格外关注的领域。

而地下车库的面貌,如同我们对居住空间品质的精益求精一般,一直发生着变化!今天,我们来聊聊作为住宅标配的地下车库进化史。

第1代车库——混凝土地坪车库

俗称金刚砂地坪,上世纪70年代问世。它克服了普通水泥地面易起尘起砂和出现裂缝坑洼的缺点。却带来了抗渗透性差,油污容易渗入地坪内部,造成无法彻底清洁的新缺点。并且在颜色的选择上较为有限,影响了美观和导视效果。但作为年代最为久远的混凝土地坪车库,依旧是目前大众刚需楼盘的选择。

第2代车库——环氧地坪漆车库

随着客户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第1代车库已经远不能满足需要,此时,第2代车库诞生,环氧树脂漆地坪是现在地下车库应用比较普遍的地坪种类,色彩丰富,美观不起尘,极易清洁;防水、防霉、抗渗、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耐一定程度的化学药品腐蚀。

尽管环氧地坪漆较混凝土毛坯有了不少的提升,然而它的缺点也很明显,易刮伤留下划痕,防潮能力弱。但是由于目前整个华南市场都没有突破瓶颈。因此环氧地坪漆车库仍旧是现在绝大多数高端物业选用的标准。

↓↓↓

现在市面上高端场所的第2代车库

五星酒店及豪宅的地下停车场

新天地逼格较高的某酒店车库

每小时停车费高达60元的上海某酒店车库

沪上知名的单套总价达2500万的某别墅盘车库

深圳某大型人文综合体地下车库

深圳某大型购物中心的地下车库

东莞某繁华商场的地下车库

第3代车库——臻装石材车库 

尽管第二代车库已经大大提升了车库的功能和车库的舒适性,但对于消费群指向高端群体的豪宅来说,第二代车库显然缺乏生活品味感、视觉唯美感及身份尊贵感,根本无法与豪宅相匹配,市场上急需有新的车库标准引起一次车库的变革,第3代车库正是为此而来,它改变了传统车库低成本、低体验、低品味的不足,在满足车库原始功能的同时,在视觉感、体验感及身份感使客户得到全面的满足。

↓↓↓

汇龍湾天樾引领车库进入3.0新时代

第3代六星臻装车库,致敬莞深

名贵大理石干挂车库门楼

同步首层大堂锻造标准全臻装车库大堂

无死角全照明、9重工艺高级环氧地坪漆

超强视觉通廊设计

石材行车主道,全铺装墙身、豪华天花精装设计

智能车牌识别、智能车牌号码牌

汇龍湾·天樾六星级精装车库,彻底颠覆人们对以往所有车库的认知!在全球的豪宅产品中,当高端物业的车库打造还停留在第二代的水平,汇龍湾·天樾已先进一步,将车库打造到如此登峰造极的段位,以先进品质,引领华南,开创第3代地下车库!汇龍湾·天樾引领了豪宅市场的新纪元!

【汇龍湾·天樾】

致敬匠心 ,不负时光

150-200㎡(建筑面积)匠心力作

南城 宜居奢居大宅 销售中

4.29天樾六星私家车库,臻装盛放

天樾热线:0769-22991888

地址:东莞南城宏远大社区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