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东莞最刺激的森林大马戏来袭!

2017-04-26 12: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5月1日,【碧桂园东江月】森林大马戏,家庭总动员暨样板房开放活动,即将火热来袭!,教育名盘带您走进动物世界!一起来免费看知名马戏团表演,机不可失!先来瞅一瞅都有什么夺人眼球的活动!

精彩环节一:狮虎坐镇大马戏

知名马戏团队,精彩呈现狮虎过桥、狮虎打坐打滚、老虎钻圈、黑熊双杠、黑熊呼啦圈、黑熊吊环,跳障碍、猴子骑车、猴子羊角倒立、山羊走独木桥等马戏表演。

精彩环节二:草泥马等萌宠来袭

请不要误会,这草泥马不是一个粗口,而是只萌翻天的动物!被广大网友誉为十大神兽!更有孔雀、猴子、鸵鸟、公主兔等萌宠等您来互动!

精彩环节三:森林动物化妆舞会

在这里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森林动物图案,由专业的化妆师为您进行彩绘,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动物图案!

精彩环节四:亲子动物认知及绘画长廊

在这里可以认识到各式各样的动物,家长和小孩子一起参与动物知识问答, 更可以绘画自己喜欢的动物,让孩子在游乐中了解动物世界。

精彩环节五:乐翻天的森林闯关游戏

游戏大闯关、愤怒的小鸟、鹰鼠大战、巨型保龄球、动物套圈圈等,有趣无极限、欢乐不停歇,还有神秘大礼等您拿!

精彩环节六:森林美食盛宴

吃喝玩乐一样都不能少,在碧桂园东江月将为你奉上澳门猪扒包、美食餐车、鸡蛋仔等美食!来一场美食盛宴!

精彩环节七:森林音乐盛会

特聘专业乐队演奏,唱响激情5月!

精彩环节八:带走一片森林微景观

和孩子一起,亲手做一个森林微景观,让绿色填满生活!

【温馨提示】五一适逢假期,人流较多,先奉上碧桂园东江月的停车攻略图:

以上停车位置均为碧桂园东江月活动当天免费提供的临时停车场!强烈建议大家打车前往,以免因为人多而找不到停车位的情况!另外记得出示活动门票哦!停车场还配备了看楼楼巴,欢迎乘坐!预祝假期愉快!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距离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位于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约1000米直达鸿福商圈。

碧桂园东江月,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约18-40㎡Mini Loft创客空间样板房4月29日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769-2882-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