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卓为松湖大蓢坊携手万科物业 打造城市标杆!

2017-04-26 12: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现代化社区生活物业管理的概念在消费者中越来越普及,并已经成为评判住区品质和商业体验的重要标准。品牌物业因为其能提供高端的物业服务,一个负责任、贴心、靠谱的物业,也将直接关系到业主的生活环境和商业的体验。

卓为松湖大蓢坊将与万科物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打造一个新的松山湖城市综合体标杆!

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前列名

2016年9月,万科物业荣获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比排名前列名,连续第四届蝉联桂冠。

4月27日,卓为松湖大蓢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届时现场不但有精彩表演和美食甜点,还有一个备受关注的卓为松湖大蓢坊与万科物业正式签约仪式。期待您的光临!

卓为松湖大蓢坊11万㎡人文综合标杆

卓为大蓢坊处于松山湖科技园区规划的居住区,毗邻东莞地铁R1线,地理位置优势,卓为集团重金打造的高端城市人文综合体。

高端商务写字楼


标准甲级写字楼,创新打造4.5米层高智能云创空间,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营造更具人性关怀的商务空间。同时加大电梯的运营和办公的私密性,采用蒂森克虏伯电梯,集门禁、电梯一体的刷卡识别进入写字楼,加强进驻办公企业的私密性,树立松湖商务典范。

精品公寓


精装公寓,采用创新阳光露台和智能家居设计,打造轻奢品质装修标准,专为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区高薪族提供一体化酒店式服务,以新贵专制私人社交空间。

主题酒店


主题精品酒店,专为新型消费群体定制,配置室内休闲吧、定制式的家庭旅店、主题式的情侣旅馆、高端商务型居所,不仅为城市精英提供高端商务社交品台,更提供令人赞叹的星级酒店服务,成就时尚高端品位。

轻奢体验商业


项目1-4层2.5万㎡为我们自主打造的特色体验式商业街,由香港的商业运营团队独立运营。拥有时尚人文、主题街区、私人影院、儿童天地、美食等。项目立足文化时尚,注重文化氛围、消费体验,创新跨界消费理念,将人文与艺术元素巧妙注入其中,倡导轻奢商业体验。

卓为松湖大蓢坊

4月27日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