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望洪枢纽迎来飞跃式发展

2017-04-25 17:4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式提出将“粤港澳大湾区”提升为国家战略,通过全面提升金融、创新、产业、人才、科技的发展,致力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打造成国际一流湾区。作为穗莞深中枢的望洪枢纽板块,将充分享受“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利好,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它”的出现,让东莞彻底沸腾!



自2017年两会以来,“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了各界热谈的关键词。 “粤港澳大湾区”指的是由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9市和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形成的城市群。从几何地理位置来讲,东莞,位于两大一线城市深圳和广州中间,是通往珠三角各地区必经之路,承载着粤港澳发展的枢纽地位。目前东莞流动人口已高达1300万,珠三角内经济实力仅次于广州、深圳!东莞32个镇区更全部规划地铁或城轨,与广州深圳无缝接轨。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一体化的推进,创新资源将进一步汇聚于此,东莞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机遇,前景无限!

不可想象!望洪枢纽迎来大飞跃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之一,东莞将全面提升区内城市的地位和价值。依据东莞“十三五”规划,水乡生态片区将打造成为国家水生态文明示范区、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的特色区域、珠江口东岸产业优化发展先导区、穗莞战略合作重要平台,区域前景十分璀璨!

作为穗莞深中枢的望洪枢纽板块,将充分享受“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巨大政策利好。望洪枢纽汇聚穗莞深城轨(在建中)、惠莞城轨(在建中)、佛莞城轨(在建中)和东莞地铁1号线(在建中),9站轻轨到深圳、2站轻轨到广州,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畅享莞穗深惠佛5城生活!

择址水乡,恒大再造湾区新传奇


2017年,恒大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粤港澳大湾区”,于全球经济重要增长极的粤港澳城市群交通枢纽——东莞望洪枢纽板块,为世界礼献一座水乡文化大城“恒大江湾”。作为恒大集团在莞的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恒大江湾无论是在建筑、装修、配套上,都堪称区域标杆。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2.1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美墅、瞰江洋房、Loft公寓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目前,恒大华南mall城市展厅和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

1、本信息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