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公园散步的好处

2017-04-25 17:1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今都市化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被繁忙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有句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就无从谈工作。因此,在高楼大厦云集的城市中,下班后能找个地方散散步,做做运动才是舒展身心的好办法。研究表明,散步可以使大脑皮层的兴奋、抑制、调节过程得到改善,从而起到消除疲劳、放松镇静、清醒头脑的效果。而散步的地点较好是避免路边等充斥着汽车尾气的地方,理想的场所应该是充满绿化的,公园是较好的选择。在公园散步,还能够呼吸新鲜空气,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呼吸系统功能的改善。

【碧桂园东江月】附近就遍布着几大公园,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新怡人的空气,让您尽情放松身心。

滨江体育公园(约3.5公里

滨江体育公园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约5000平方米,绿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公园分为四大板块,一为室外活动场所,主要是儿童活动区,含球场和游泳池两部分;二为室内运动场,内设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场、壁球房、健身房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三为休闲绿地,供游人休憩纳凉;四为江滨观光带,曲海桥到金鳌洲塔一线江景可尽收眼底。

东莞人民公园(约3公里)

始建于1913年,如今东莞人民公园总面积23公顷,园内游乐设施完备,亭台楼阁相映,树木青翠高大,各类观赏树种达一百多种,红桥绿水,荷塘月色,竹树夹道,到处鸟语花香,尤以“风篁煮茗”等八景最为著名,是一个集生态休闲、康体健身、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是游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黄旗山公园(约4.2公里)

黄旗山公园占地面积243公顷,,一直是东莞人民春游、踏青、登高的圣地。园内有黄旗山顶灯笼、黄旗古庙等景点古迹,及新建旗峰公园广场、门楼、旗峰湖景点、餐厅等设施。是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功能多样、景色宜人、公共游憩设施和服务设施完备的综合性公园。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距离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位于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约1000米直达鸿福商圈;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碧桂园东江月,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约18-40㎡Mini Loft公寓样板房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