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南MALL五一美食盛宴即将开餐

2017-04-25 17: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爱美食,才热爱生活。吃得有滋有味,才能过得有滋有味。4月29日至5月1日,华南MALL美食盛宴开餐啦!招牌菜、特价菜、美食券应有尽有,尽情吃香喝辣,就是这么开怀!

据了解,4月30日至5月1日两天,我爱招牌菜活动将在华南MALL-BC区风情街盛大举行。届时,超大型青花瓷巨碗空降华南MALL,盛满园区商家特色招牌菜,华南MALL微信粉丝可以彩绘美女模特的陪伴下,免费品尝招牌美食,口福眼福同时并享。

为了让广大吃货吃得更尽兴,华南MALL还安排了50元美食现金券大派送,凭美食现金券可在指定美食商家处当现金使用,现金券有两种获取方式,排名前列种方式就是参与抢钱也疯狂活动,在华南MALL特制的抢钱机中,参与者可在一分钟内疯狂抢钱,现金、美食券、礼品券……抢多少送多少,很有可能一分钟内就能抢到几天的饭钱。第二种方式就是在欢笑天地消费/刷卡满300元,亦可额外获得50元美食现金券。

一个优质吃货,不但会吃,也一定热爱动手做美食。4月29日至5月1日,华南MALL给吃货们准备了蛋糕DIY活动,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凭园区消费小票即可免费参与蛋糕DIY,激发无限创意。

吃饱喝足之余,华南MALL欢笑天地可以让你在欢声笑语中快乐消化。更值得开心的是,欢笑天地、宝宝乐园、攀爬乐园、球幕影院“免费”啦!只要在欢笑天地、肯德基、OYEH跨境商品超市等充值欢笑卡即可获得免费票、年卡,充值满300元额外送50元美食现金券1张。

除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之外,五一期间,华南MALL诸多商家也举行了多重优惠酬宾活动,好礼多多,折扣多多。这个假期,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吃喝玩乐购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