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莞城超难停车的六路段 将新增1000个停车位

2017-04-25 08:07:02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莞城作为老城区,开车去过的街坊都知道,若没有老司机技术,很难顺利停车。而且停车难这问题,一直较为突出。不过好消息来了,为缓解“停车难”的问题,莞城街道将新增1000个道路公共停车位。

目前,市政部门正在进行公共停车位的施划工作,其中大多数车位已经完成,不少车辆已经停泊在内。今年初,莞城街道着手规划在莞城部分主要路段以及农贸市场的周边路段设置公共停车位,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此次莞城在辖区内增设的1000个道路停车位,主要分布在可园路、可园南路(森晖—博厦)、运河东西路、向阳路(莞城图书馆段)、八达路,以及各大农贸市场周边等路段。

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依据道路交通实况新增建设停车位,较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