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门出台住房限购政策 暂停商业性个人房贷

2017-04-25 07:58:43 来源: 广东建设报 作者:柳时强

4月22日,江门市发布《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明确实行住房限购政策,非户籍者购买新房需提供半年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

《通知》明确规定江门蓬江区(全区)、江海区(全区)及新会区会城街道实行住房限购政策,对江门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江门市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对非江门市户籍家庭在本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或拥有1套住房但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1年在江门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对非江门市户籍家庭提供半年以上在江门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补缴不算;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人才、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型人才的非江门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企业法人代表签名的劳动合同及本市社会保险证明的,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经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同意引进或纳入政府管理服务备案的非江门市户籍院士、领军人才等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出具的证明,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在江门市无住房的华侨及港澳台同胞家庭,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

信贷方面,《通知》明确蓬江区(全区)、江海区(全区)及新会区会城街道将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居民家庭在江门市无住房且无住房贷款记录的,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较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居民家庭在江门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或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居民家庭在江门市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在江门市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