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楼市观望加重 上周供应成交持续低迷

2017-04-24 17:2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4月10日东莞限购加码之后,市场的观望氛围加重,上周的供应和成交都很低迷。新房均价约 16352元/平方米,基本持平。

上周(0417-0423),东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仅470套,约7.32万平方米,依旧处于低谷水平。业内表示,“410”新政之后,东莞房地产市场观望氛围加重,部分开发商推盘计划延后,将加剧供应紧张。

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网签仅有仅707套,约7.5万平方米,创连续3周环比萎缩记录,亦创过去5周较低。在调控加码之后,住宅成交量受影响较大,下滑较明显。

据数据,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网签均价约16352元/平方米,环比基本持平,4月每天房价平稳在1.45-1.65万元区间波动。

上周东莞6大片区成交量均下跌,水乡新城、城区、滨海及松山湖片区成交量降幅均超50%,东部产业园片区均价上涨14%,城区、滨海片区均价持平,其余3大片区均价下滑。

镇区方面,黄江镇成交102套,排行排名前列,其次分别为麻涌和大朗,全市三分之二的区域上周签约量在20套以内。

(数据来源:东莞合富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