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激动!再也不用担心虎门大桥塞到哭了

2017-04-24 12: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进出东莞的主干道中,虎门大桥一直成为人们“来回皆堵”的诟病,这一点让许多往返莞深的车主表示受不了。根据“高德地图”《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虎门大桥去年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2.24,即平时开60分钟车能走完的路程,遇到晚高峰拥堵时要花134分钟。虎门大桥在晚高峰时段平均行车时速只有35.27公里。

最近有好消息传来,广东省交通集团较新消息称——虎门二桥“快好了”,虎门二桥主塔近日全部封顶,预计较快2019年通车。

届时,从东莞市区直入沙田镇,过桥即是番禺,去广州市区更方便,再上沿江高速可去珠海中山乃至粤西地区,一言概括——可极大分流西行车流,缓解虎门大桥的拥堵。


(虎门二桥示意图)

区域一体化  东莞快速畅达珠三角各地

从地图上看,虎门二桥位置极妙——桥位上游距珠江黄埔大桥约20公里,下游距虎门大桥约10公里。虎门二桥西起广州南沙区东涌镇,与南二环高速对接,跨越珠江大沙水道、海鸥岛、坭洲水道,东至东莞沙田镇,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互通,全线为桥梁工程,总长度12.9公里(东莞段长4.44公里)。(数据来源:百度百科,虎门二桥)

大桥建成后,将大大加强珠江三角洲核心区域东西两岸联系,从东莞去广州,又多了一条出行之路,对虎门大桥的交通拥堵能起舒缓良效。

将来,如果从东莞市区开车去广州和佛山,走虎门二桥是很好的选择,先走到沙田镇,过了桥,往北是番禺,往南是南沙区,往西是顺德,都有高速路网接通。

(虎门二桥施工示意图)

五百强品质打造  多维交通畅达莞深

作为东莞的发达片区,滨海片区交通规划是珠三角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世界五百强企业恒大集团(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看准滨海片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势布局沙田,依托宽阔海景,打造约30万㎡双景大城——恒大御景半岛。

(项目海边实景图)

项目自建约4.8万㎡欧式风情园林,草木葱郁,叠水大湖;约7000㎡风情商业街,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解决;项目毗邻虎门二桥(在建中)沙田出口,可快速到达珠江西岸南沙自贸区;更有穗莞深城际轻轨(在建中),广深沿江高速经过沙田,可轻松到达深圳各大区域,实现深圳工作,沙田居住的双城生活;全屋装修交楼,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观海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路临洋路8号      项目电话:0769-8609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