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大型少儿才艺大赛 本周六盛大启幕

2017-04-21 21: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与碧桂园·东江月联合主办,东莞市艺术教育协会及东莞市区各大儿童培训机构协办的碧桂园·东江月杯“2017年东莞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将在4月22日(本周六)于东莞市群艺馆星剧场举行复赛。

号称“东莞较大型少儿才艺秀”,碧桂园·东江月杯“2017年东莞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在3月初启动,继而引发全城关注,掀起报名热潮。3月25日,海选拉开序幕,截止今日,已举行32场海选,总计超过3000名小选手参赛。

东莞市舞者艺术培训中心海选专场

森林湖幼儿园海选专场

严屋幼儿园海选专场

汇一城海选专场

这么多优秀的小选手展现了丰富多样,各有千秋的才艺:唱歌、讲故事、朗诵、英文童话剧、钢琴弹奏、电子琴弹奏、古筝弹奏、架子鼓演奏、街舞、芭蕾舞、印度舞、新疆舞、拉丁舞、摩登舞、现代舞、模特秀、篮球操、咏春拳表演、跆拳道表演、百米画卷绘画灯等。

而能够在这么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肯定是有着过人的才艺,所以本周六复赛的精彩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了!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观赛!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人气投票奖项。海选过程中,家长登陆活动专题,上传比赛现场图片即可参与人气奖投票。人气奖投票奖项设定如下:1、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礼品;2、二等奖4名,价值200元礼品;3、三等奖5名,价值100元礼品;4、人气奖40名,价值50元礼品。人气投票环节前十六名的选手可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名额。另外,决赛设置金奖1名,奖励500元+奖状;银奖5名,奖励200元+奖状;铜奖10名,奖励100元+奖状;决赛所有参与人员都将获得优秀奖,发奖状。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意在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据悉本次举办方碧桂园东江月,地处东莞教育科研中心,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周边超10所名校,学习氛围浓厚,目前项目即将推出约85m²-105m²平精装洋房和碧桂园创新的约18m²-40m² mini loft 公寓,样板房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附近)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