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汉邦66广场未开先火 强劲表现惊艳东莞商圈

2017-04-20 22:2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汉邦66广场举办了“WAVE·浪”当代涂鸦艺术展, H&M、NEW LOOK等品牌同期开业,虽然是小试牛刀,但市场反应激烈,在东莞掀起了不小轰动。记者了解到,项目将于10月正式开业,目前已有过半店铺进驻装修,这意味着传统的康乐南终于进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时代。

打造网红街区  涂鸦艺展刷爆朋友圈

本次当代涂鸦艺术展举办在负一楼,联合了国内外近百名知名涂鸦创作人,以“女人与海”为创作主题,将下沉式广场打造成涂鸦主题式街区,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进行互动传播,以创意思维打造出了汉邦66广场自己的主题IP。高品质的涂鸦作品,使得街区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与艺术效果,吸引了全市人民的眼光,引起众多媒体的自发报道,影响力辐射全东莞。66广场负一楼更是成为了购物中心中的“网红”,刷爆了市民朋友圈。

在残酷的商业竞争中,汉邦66广场以IP、年轻、创意、体验式、公园版为关键词,通过未开先火的经营思路,为开业起势,打开了弯道超车的可能性。全方位打造体验感

汉邦66广场以试业姿态全面进入推广运营阶段,尚未开业即惊艳全城。完全开放式的建筑结构,提高了商业的吸引力,破常规的双首层设计,使得负一楼成为整个项目的点睛之笔。业态方面,精品超市、餐饮、电影院、健身会馆、室内卡丁车、电玩城、KTV、美容美体、儿童体验、儿童游艺等体验式组合定位,并精准关联各业态的协同性及体验的便利性。品牌组合方面避免同系竞争,品牌搭配实现差异化,注重形象与特色。经营方面并通过一步一景的场景打造,实现现场感染力和消费的文化性,使66广场在同质化严重的东莞商业中破竹而出。

康乐南升级进入全新商业时代

康乐南路,厚街商业腹地,东莞传统繁华地段,这里不单是厚街的核心商圈,更是东莞的核心商圈。康乐南路四通八达,位于10分钟地铁圈内。3公里生活圈内,坐拥超50余万人消费者群体。

汉邦66广场总经理致辞

然而,随时商业的升级,康乐南陈旧的商业模式已经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汉邦66广场的到来,全面打破了片区老旧的商业街和百货消费模式僵局,让更多的商家看到了未来。据悉,目前汉邦66广场招商进度理想,已经完成了72%的招商率。

尽己所能不断优化,力求以较好的姿态投入市场

汉邦66广场负责人坦言,在过去的两年中,本着对商户负责、对市场负责的态度,66广场一直在不断的调整商业结构,并未草率杀入市场。在汉邦集团的大力的支持下,经过近两年的调整,此次10月开业,汉邦66广场将蓄势待发,迎来属于自己和商户的较好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