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杯 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正在火热进行

2017-04-20 18: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东江月杯 2017东莞市宝贝少儿才艺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便引发全城关注,在东莞少年儿童及家长中掀起报名热潮。海选自3月25日开始,截止今天,已举办了29场海选比赛,吸引了东莞城区各大幼儿园和儿童培训机构参与,近5000名小选手参赛。据悉,本次活动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与碧桂园·东江月联合主办,东莞市艺术教育协会及东莞市区各大儿童培训机构协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还将举办20多场海选比赛。复赛时间拟定4月22日,在东莞市民艺术中心举办,而总决赛时间拟定5月1日,在碧桂园东江月举办。

本场比赛的参赛获奖选手将获得由碧桂园·东江月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其它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当然,大赛最关键的目的并不仅仅是这些奖励,更重要的是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在挑战中获得自信,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大胆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现自己的才能。

部分海选现场精彩播报

汇一城海选专场

3月25日下午14:30,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与碧桂园·东江月,携手多家知名儿童培训机构在汇一城举办,规模是首屈一指的,表演节目丰富,才艺种类繁多,比赛现场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

森林湖幼儿园海选专场

4月15日上午9:30,碧桂园·东江月杯“2017年东莞宝贝少儿才艺大赛” 森林湖幼儿园海选专场在森林湖幼儿园3楼表演厅举行。森林湖幼儿园、创思东骏幼儿园、创思东泰幼儿园、创思国际公馆幼儿园、创思阳光幼儿园、创思华府幼儿园、创思香树幼儿园等7家幼儿园齐聚一堂,共献上62个节目参与比赛。

东方蓓蕾幼儿园海选专场

4月14日晚19:00,碧桂园·东江月杯“2017年东莞宝贝少儿才艺大赛”东方蓓蕾幼儿园海选专场在该幼儿园举行,全场约60名小选手参赛,展示了团体舞蹈、独唱、独奏等数类才艺。

作为主办方之一,碧桂园·东江月位于东莞主城中心,距离莞城建设小学仅约100米。

资料显示,碧桂园·东江月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由5栋建筑组成,产品以高层洋房、公寓为主。

据介绍,碧桂园·东江月的产品由碧桂园集团一线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打造高实用率个性化全新产品。采用碧桂园集团全新SSGF新建造技术,可以有效避免房屋出现渗水、空鼓、安全性低及空间浪费等问题。

除此之外,碧桂园·东江月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十分醇熟。项目南面紧靠东莞“城市动脉”莞太路,可快速到达南城、莞城、万江、东城中心,坐拥鸿福路、西城楼、东城万达、华南mall四大商圈。莞城中心小学、莞城实验小学、莞城建设小学和东莞中学等多所名校环绕,同时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科学馆等必不可少的文化场所也在项目附近。值得注意的是,小区内部还贴心打造了童梦乐园、无边际玻璃泳池、景观跑道等特色配套。

碧桂园·东江月是碧桂园集团入驻东莞8年打造的一个标杆项目。碧桂园东江月,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约18-40㎡公寓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附近)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