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东莞住宅库存378万㎡ 临深区库存量较大

2017-04-18 12:3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4月17日),东莞市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东莞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情况,全市库存378.34万平方米,临深区镇街库存量远远先进其他镇街。

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套数28742套,库存面积378.34万平方米。

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排列的镇街多集中在临深区域。虎门镇库存面积31.1万平方米排在排名前列,黄江镇库存25.65万平方米、塘厦镇库存24.13平方米排在前三名,凤岗镇22.67平方米、清溪镇21.68平方米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名。

截止到3月末,东莞库存套数不足百套的镇街共有3个,其中谢岗镇库存仅有5套,石排镇存库48套、洪梅镇库存80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