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时期购房置业学问大 城市综合体项目受关注

2017-04-14 07:57:25 来源: 新快报 作者:吕行

根据统计数据,截止到3月份,广州全市一手商品住宅库存面积588万平方米,不足5万套。其中中心六区库存面积更是仅有201万平方米,按照前12个月平均月度去化速度,广州目前在售一手房将在5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化完毕,达到了近一年以来的较低点。 实施新政后广州购房名额,优惠房贷条件也显得更加珍贵,住房回归居住的属性,如何选择自己将长期生活、居住的房子更成学问。

业内人士指出,中心城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会比以往更加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生活便利、交通便捷综合体项目受关注

作为一线城市,广州中心城区历来都是寸土寸金,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人,把家安在生活便利、交通便捷的城市综合体楼盘,相比起纯住宅小区,对于他们更有吸引力。

想买心仪的物品,家楼下就有购物天地;想品尝美味的食物,走两步路就能如愿以偿;走路五分钟,就能去上班;出门200米,就有地铁通达全城……这些渴求在城市综合体都能轻松实现。

位于广州荔湾老城区的楼盘中海花湾壹号,是一个地处广钢新城的1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18栋高端住宅、3栋写字楼及5.5万平方米主题商业街区MALL。规划为不同于传统街铺或购物中心的全新商业形态,将借鉴香港、上海、深圳等城市中心综合体的开发理念,采用更潮、更贴合现代消费购物需求、更注重购物体验的商业设计,打造为广钢新城中央居住区的生活中心,为广州老城区提供少有的消费体验。

匠心造城 用品质说话

除了具备城市综合体的先天优势,中海花湾壹号在户型、材质、园林、绿化等方面也费尽心思。以“央邸”组团规划排布为例,该地块密度较低,在楼栋排布方面,充分考虑日照、通风、视距、景观等元素,同时兼具小区总体规划美观性,在规划上通过偏转及错列,形成点式围合布局,扩大楼距视野,使得花园视距≥60米、南向视距≥120米、北向楼距无遮挡;其中全部为单边楼栋为一大亮点,通风更好;同时使得南向户型比例达到59%。

在产品打造上,“央邸”组团在售户型为中海第五代精工产品,实用率83%-84%,空间享用率94%。在售户型包括约93-103平方米“两房+创意阳台”,以及124平方米高实用率“三房+创意阳台”。除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外,创意阳台可做装修以丰富生活空间,适合刚需和改善型家庭。其中124平方米三房户型,格局方正,无论是客厅、厨房还是卧室,都十分规整;客厅开间4米,沙发与电视的距离刚刚好,更好保护视力。卧室尺度阔绰,主卧开间3.8米,大气舒适;再加上可做创意装修的阳台空间,功能齐全,改善置业一步到位。收纳空间更多,除玄关柜外,还充分利用空间配置过道柜。

从生活出发 为业主琢磨细节

目前,厨房三件套已经成为精装修交付楼盘的标配,但在中海花湾壹号,成为“惯例”的三件套,也做出花样来。楼盘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就选用了德国品牌西门子,在烹饪上获得更精准、更节能的体验。同时,炉灶墙面的不锈钢易洁板、厨余垃圾处理器、洗菜盆的抽拉式龙头等等,更加呵护清洁和提升使用带来的便利性。厨房的天花板,开发商选用了铝塑板和铝扣板材料进行组合造型设计,取代乳胶漆天花,耐用性得到有效的提高,不易发霉。除了厨房,室内其他细小设计也尽显人性化。韩国进口三星电子锁从入门开始让业主感受到不同。收纳空间不单单只是柜子,还根据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上进行了细节优化,精致的钥匙挂钩、不锈钢拖鞋架、雨伞格、行李箱柜……可见精致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