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上周住宅成交量跌价稳 楼市或迎新一轮调控

2017-04-11 11: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2017.4.3-2017.4.9),东莞商品房新增供应量骤降,新增供应415套,环比下跌64.4%。供应量较大楼盘为班芙春天,其中商铺供应31套,洋房供应192套。

上周住宅交易量升价稳,东莞住宅网签量1373套,环比下跌37.8%。住宅签约均价15508.36元/m²,环比前一周上涨0.3%。镇区成交方面,5镇区成交过百套,麻涌和大岭山两镇区均依靠个盘集中签约位居镇区签约排行榜排名前列第二。麻涌签约的225套中208套来自万科珠江东岸;大岭山签约的166套中102套来自万科金域缇香。值得注意的是:开发商商品房签约方面,万科上周签约568套遥遥先进,排名第二的碧桂园仅签约294套。

天为地产数据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从近十周成交量价数据上看,上周东莞成交量价相对来说算是表现优秀,但随着东莞周边城市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东莞接下来或随之对楼市调控政策加码,预计楼市成交量价会有所波动。天为预测,新一轮调控加码政策将会较为温和性,自去年东莞实施限购政策到如今将近半年的时间里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房价已停止过快的上涨,因此没有必要升级严厉的限购政策。

1、土地

1.1 上周土地拍卖情况(上周无土地拍卖)

1.2土地拍卖预告(本周无土地拍卖)

2、新增供应:上周住宅供应骤降

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新增套数384套,住宅新增供应面积5.1万㎡,供应量环比上周下跌。非住宅方面,供应套数31套,供应面积0.2万㎡。

2.1商品房新增供应情况

2.2商品房新增供应——物业类型

2.3新增供应明细

2.4住宅新增供应——产品类型

3、成交量价:住宅成交量跌价稳

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住宅成交1373套,环比下跌37.6%,同比上涨14.1%;成交面积14.1万㎡,环比下跌41%,同比下跌0.8%;成交金额21.9亿元,环比下跌40.9%,同比上升12.1%;成交均价15508.36元/㎡,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3%。

非住宅成交676套,环比下跌28.3%,同比下跌3.7%;成交面积4.7万㎡,环比下跌15.5%,同比下跌73.1%;成交金额7亿元,环比下跌19.9%,同比上涨116.5%。

3.1商品房签约情况

3.2 2015年排名前列周至今商品房成交套数走势

3.3 2015年排名前列周至今住宅签约价格走势

3.4东莞各区域均价

3.5各镇区住宅签约明细

3.6商品房签约——物业类型

3.7住宅签约——产品类型

3.8开发商商品房签约套数排名前十

3.9住宅签约套数排名前十

4、单价区间成交详情表

4.1洋房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4.2公寓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4.3别墅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5、楼盘活动

数据来源: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