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4.10东莞楼市调控升级 打击投资投机购房

2017-04-11 11: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0日,东莞楼市调控升级,合富辉煌对新政作出解读,表示该政策充分地保护了合理的刚性自住需求,较大程度地打击了投机投资需求。

一、限购升级

[合富解读]:

1.政策出台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导方针的深化体现,充分地保护了合理的刚性自住需求,较大程度地打击了投机投资需求。同时,政策也反映了当前房价调控效果未达到预期目标,反映了管理层调控房价的决心达到少有,对于房价过快上涨采取零容忍态度。较及时地稳定了当前房价预期,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新政将导致东莞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过快上涨的房价势头将得到有效控制。

2.本地户籍政策无变动,预计将刺激部分有迫切购房需求的外地人加速入户步伐,随着近些年深企入莞后,预计该类随企人员入户东莞将加快。

3. 非本地户籍社保/个税年限全面提升,主要打击以外来炒房客为主,对临深、临广片区影响较大。其中为缩短相关人才购房门槛,购首套只需要半年社保/纳税,体现出东莞政府依然是欢迎外来人口入莞做贡献

4.政策从限买转向后端限卖,对投机性炒房影响较大,同时也有利于近两年内房价稳定,市场将走向量缩价稳。

5.政策弊端:新政未对二手房及商业用房进行政策限制,或将一定程度抬高二手住宅及商业用房价格;首套房一年社保的限制,或将一定程度阻碍深圳产业和人口的进入,但主要是短期影响,不影响莞深融合长线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