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东莞商务公寓成交401套 地铁口商务公寓受宠

2017-04-02 06:22:35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春节过后,东莞商务公寓成交逐周走高,已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据东莞市瑞城搜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7年3月20日-26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401套,几乎已是东莞住宅产品成交总量844套的一半,远超住宅性质公寓31套的成交量。其中,较受欢迎的是地铁口物业。上周东莞商务公寓成交(套数)排行榜前五的项目中,冠军星城·翠珑湾,季军碧桂园Park Royal,第四长安碧桂园,均是地铁口物业。

节后商务公寓成交逐周走高

日前,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商务公寓市场人气持续升温,成交火热。

“你回头数数,现在售楼部里就有10来批客户在看房。一般来说,周末一天至少有四五十批客户上门;工作日期间,一天也不会少于20批。楼盘人气高,成交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事情,最近一两周日均成交十一二套。”上周六,记者踩盘时,碧桂园Park Royal一售楼员如此说道。据了解,碧桂园Park Royal主推54-100平方米一至三房商务公寓。

研究机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过后,东莞商务公寓成交逐周走高。据东莞市瑞城搜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春节过后排名前列周,即2017年2月6日-12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122套;随后,2月13日-19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178套;2月20日-26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192套;2月27日-3月5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295套;3月6日-12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276套,稍有回落,但随即继续上升;3月13日-19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316套;3月20日-26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401套。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3月20日-26日,东莞住宅产品成交总量为844套,商务公寓401套的成交量几乎已是它的一半;与商务公寓相比,住宅性质公寓31套的成交量就有些微不足道了。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10月东莞限购政策出台以后,不受限购影响的商务公寓成为了新的投资热点。

地铁口物业最受青睐

据了解,在商务公寓中,地铁口物业最受投资者青睐。

根据东莞市瑞城搜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统计数据,2017年3月20日-26日,东莞商务公寓成交(套数)排名前五的项目,星城·翠珑湾以121套独占鳌头;碧桂园Park Royal紧随其后,以80套位居亚军;居益·凯景中央为季军,成交33套;第四是长安碧桂园,成交19套;钜隆·碧水湾第五,亦成交19套。

其中,星城·翠珑湾、碧桂园Park Royal、长安碧桂园均是地铁口物业。据了解,星城·翠珑湾就在东莞地铁3号线与莞惠轻轨交接口(转乘站)旁,距离还不到800米。碧桂园Park Royal距离东莞地铁2号线天宝站约800米,东城站约850米。长安碧桂园紧邻东莞地铁2号线延长线长安新区站。

行内人士认为,地铁口物业更具投资价值。以深圳龙岗线龙岗站为例,地铁从规划期到建设期这段时间,离地铁站500米的楼盘均价上涨了33%,而离地铁站500-1000米的楼盘上涨约10%-20%,离地铁站1000-2000米的楼盘上涨约10%-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