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寮步大力整治违法用地

2017-03-30 08:06:1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为进一步推进寮步镇“两违”整治工作,近日,寮步镇国土、执法、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寮步镇内多处违法用地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近日,由寮步镇多部门联合组成的“两违”快速处理工作小组,分别对位于香市路凫山段和凫山沙井坑的两处违法用地现场实施强制拆除行动。快速处理工作小组首先来到香市路凫山段旁的一违法用地。

该用地户主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占用土地实施建设行为,将农保地进行硬底化处理,并作驾校训练场使用。对上述违法用地,相关部门已告知当事人限期整改,但当事人逾期未整改,对此,快速处理工作小组依法对该违法用地进行强制拆除。随后,快速处理工作小组还对凫山沙井坑违法占用农用地改建简易铁皮棚堆放油桶的用地现场实施了拆除。

接下来,寮步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深入做好“两违”查处工作,并对已下达文书要求限期整改的排名前列批11宗违法项目进行快速处理,确保“两违”整治取得成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