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万科排名前列三好项目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4月亮相

2017-03-27 17:1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03月26日下午15:00,万科中天·城市花园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中国厅隆重举行并同时启动诚意登记。

东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齐琳、东莞万科城区事业部总经理李友光、东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文画、东莞万科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彭旭丹、东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品牌总监肖灵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参加了新品发布启动仪式;全市 18家媒体代表莅临现场;超1300人次客户出席本发布会,现场一席难求,微信抢红包系统一度崩溃!

样板房、售楼处、示范区将在4月同步启动开放!


启动仪式

一席难求,只有站位

东莞万科排名前列三好项目

2014年,万科正式提出了万科“三好住宅”, 万科“三好”——“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是万科对理想社区的全面表达,也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邻居的倡导与坚持。

万科认为,好的产品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科“三好”,既是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标志着万科三好正式落户东莞!

万科三好 超越已往

无论从项目的规划设计还是产品打造,万科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本次新品户型是万科较新设计产品——4.0十字单体结构,使用率可达87.5%,户型更科学,实用。户型分别为92㎡的3房2厅2卫;115㎡的4房2厅2卫(带衣帽间。)

规划设计引入了全生命周期的理念,考虑了不同年龄段人的各种需求,力求打造一个共生·共长的和谐社区。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采用了革新的装修标准与装修风格,更多人性化的设置,更强大的收纳系统,更高标准的交付!

27万㎡生态城市大盘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约2500户,雄踞中央生活区内,与繁华醇熟西平片区仅一路之隔,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地铁R1线双站口交通,水濂山站15分钟步行距离,东城南站转莞惠城轨30分钟到达广州、惠州。绿色路、莞长路、环城路四通八达,5分钟到达西平,10分钟通达东城中心、南城核心商圈。同时也可快速连接南光、龙大两条免费高速,连通深圳。

【生态】步行5分钟即到同沙生态公园,8分钟车程即达植物园、水濂山。

【教育】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东城8小新校区就在门口,对面就是东莞市排名前列中学,东莞市高级中学,周边还有东华、光明两所名校,拥享东莞旗舰级的教育资源。

全市6个临时展厅已开放

1.东城西路与旗峰路交汇处(万科中天·城市花园临时展厅)

2.东城世纪广场家乐福扶梯口

3.南城西平光大时代广场(西平家乐福门口处)

4.南城西平嘉荣(中熙弥珍道店)

5.南城凯德广场1F扶梯处

6.东城东泰嘉荣扶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