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东莞区域“华南美食文化节”正式发布

2015-12-19 10:2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莞区域“华南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于3月27日14时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外广场举行,万达商管公司东莞分公司领导班子,区域内5家万达广场团队代表悉数到场。

主持人开场

此次美食文化节由万达商管集团全华南区34家万达广场联动、千家餐饮品牌齐聚、万道新品美食排名前列,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9日。

华南区34家万达广场举办的一次规模空前的跨省、跨区域、跨广场的强化联动营销活动,融合各地特色美食文化元素,推广各地特色美食,同时利用全媒体活动话题炒作,线上线下结合,情打造一场万达华南美食文化节盛宴,全面展现每一座万达广场独特风味,切实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万达广场的厚爱。

领导致辞

万达商管公司东莞区域分公司自2013年以来,已相继开业5座万达广场(东莞长安万达、东莞东城万达、东莞厚街万达、梅州万达、东莞虎门万达)。

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华南美食文化节,东莞区域五店将同步推出“寻找最美味道、当美食遇到文化、美食解密”等主题,线下举办超高人气的“名师厨艺大比拼、最喜爱的餐饮评选”,联合各大主力店,百货、超市、影院、儿童娱乐等与餐饮全业态关联营销。推出美食疯狂5折、吃100送100”、春季潮品尚新、影院限时特价观影、娱乐超值免费体验,超市民生特价抢购、礼品大奖加码升级等精彩钜惠。除此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每一位顾客都惊喜连连。

商家代表表演

活动后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