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半岛:有恒产者有恒心 房屋产权可续期

2017-03-26 10:5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之为道也,有恒产者有恒心,无恒产者无恒心”,孟子的这句话,历经千年依然闪烁着智慧光泽,并经实践一再证明它的正确。国父孙中山也曾提出“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其屋”的民生思想。

当房价持续高企,一套房往往需要消耗掉整个家庭的财力。如果不解决好续期问题,民众就没有安定感;如果续费过高,让民众不堪重负,也会重创民众对未来的信心。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问题,实则牵涉到一个并不新鲜的话题,即产权。

“七十年产权”到期   将有明确法律规定

关于七十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的续期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社会问题。让“有恒产者有恒心”落到实处,才能契合人心,能让购房者拥有踏实感,社会也因此更有希望。

3月15日上午,相关代表在会见中外记者时,谈到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的问题,有关部门已经作出了回应:七十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后可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

在答记者问时,代表引用了“有恒产者有恒心”,不只是表达对这句话的认可,更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对于购房者容易混淆的房屋产权和土地使用权问题。房屋产权由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根据1990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规定,土地使用权期限分为40年、50年或70年不等,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的较高年限是70年,到期后可重新缴纳土地出让金,获得土地继续使用权,而房屋所有权期限为永久。

恒大御景半岛  收藏一片家门口的海景

(实景图)

同时,恒大集团许家印先生也不谋而合地表示赞同“有恒产者有恒心”的观点,房子一直都是每个人重要的资产,而一所傍海而筑,绿意环绕的海景好房更是许多人的追求。

作为恒大地产进军东莞沙田诚意之作,东莞恒大御景半岛便是如此的好房。依海畔建约30万㎡海景大城,拥湖观海,毗邻虎门二桥(在建中);项目自拥约4.8万㎡欧式风情园林,春有草木夏繁花,四季皆成景;建面约81~142㎡高层揽海舒适洋房,大尺度舒观阳台,壮阔海景尽收眼底;项目规划约7000㎡风情商业街,休闲购物娱乐一体化;项目内配备大型多功能会所,让健身不再有借口。

世界五百强企业恒大集团,实力匠心之作,享70年独立产权,全屋装修交楼,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