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房企发力 万江楼市升温

2017-03-26 08:59:06 来源: 东莞时间网

金地艺境水岸、阳光城&金地·风华壹号、万科东江之星、中央美地……前几年供应一直不温水火的万江,在2017年将迎来一个爆发期,几大全新盘蓄势待发,个盘规模不小,供应量也不少。这无疑给一直供应短缺的城区市场带来了极大的补充,使万江成为2017年城区值得关注的一个重点区域。

值得关注的是,不仅仅是新增供应不少,给市场带来新增供应的还多为品牌开发商。万江片区的楼市热度正在快速升温。

全新盘带来刚需产品

在东莞楼市的版图中,万江虽然属于主城区范畴,但一直以来同期在售楼盘不多,产品供应相对短缺,市场关注度也相对较低。

这一格局在2017年将有所改变。

3月下旬,记者实地走访了万江片区楼市。从片区供应和潜在供应来看,目前在售项目有金地艺境水岸、信鸿澜岸家汇生活广场,而正在建设中,将在年内推新入市的项目还有中央美地、万科东江之星、阳光城&金地·风华壹号等三大项目。除信鸿澜岸、家汇生活广场已是尾盘销售之外,其他四个项目均为年内入市的新项目,四项目总体可供应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其中大部分新增项目位于莞穗大道沿线。

从全新项目入市时间来看,几大全新项目均安排在第二、三季度入市,这无疑会使万江的年度新增供应量在短时间内达到高潮,而且几大全新项目在洋房产品规划方面,均以90-140平方米,适合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置业的户型为主。

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李兴旺向记者分析表示,近年来东莞主城区供应量一直紧缺,万江年内多个全新项目供应刚需和首次改善型产品,这不仅仅是对万江,而且也是对主城区刚需产品的有力补充。

品牌开发商关注万江楼市

不仅仅是新增供应年内放量引来关注度,万江全新项目多为品牌开发商打造,也是行内对万江楼市关注度增加的一大因素。

瑞峰优慧垛执行总裁许景明向记者分析表示,一直以来,万江都是主城区的一个价值洼地,东莞人习惯了依山居住,对水资源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但人们对自然资源的认识是不同的,随着城市发展,置业群体的变化,人们对自然资源的看重也会发生变化,水资源的认同度会提升,就比如广州的珠江,上海的外滩,都是城市价值的高地。这也是品牌开发商越来越关注万江区域的一大因素。而品牌开发商对区域的关注提高,以及品牌开发商本身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会使万江的产品价值体系进一步提升。万江楼市会进入一个上升通道。

李兴旺也向记者分析表示,万江毕竟是东莞主城区的镇街。从近期的市场反馈来看,东莞本地置业者的需求正在释放,而本地置业者大多仍有在城区置业的情结,因而城区楼市一直供不应求。从土地供应的角度来说,城区其他三个镇街供应量已经相当有限,万江土地相对充足,如果地块正常供应,未来万江楼市的热度还会升温。

3月初,记者曾走访多个在售楼盘项目,从现场了解的信息来看,城区楼盘的现场来访量一周已恢复至一两百批,来访客户大多是本地置业者。这个数据远远高于临深片的一些楼盘项目。

信鸿地产营销总监伍萍也向记者分析表示,万江市场以往的开发量少,分布零散,因而也难以形成规模化效应,万江楼市价值也被忽略。2017年万江的楼市开发楼盘相对集中,而且多为品牌开发商,未来必然带动片区的向上发展,万江价值将逐渐体现。

新盘介绍

金地艺境水岸

开发商:金地集团东莞公司

地段:万江沿江中路北侧,银龙北路东侧

主力产品:约95-160平方米洋房,约165-268平方米别墅

金地艺境水岸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容积率3.0,是一个由116套别墅、6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和社区配套商铺组合而成的褐石2.0系列住宅项目。

据了解,金地艺境水岸项目别墅区采用排列式布局方式,高层洋房区采用半围合式布局方式,别墅与洋房合理分区,互不干扰。其中,洋房面积段约95-160平方米,别墅面积段约165-268平方米。目前在售为162-268平米的联排、双拼别墅,纯南向布局,坐拥一线临江资源与江岸公园,与高层洋房合理分区,与高层洋房视觉上错位布局,互不干扰,私密性强。 

万科东江之星

开发商:东莞万科、首铸地产

地段:四环路与港口大道交会处

主力产品:办公、住宅、商业等多种产品,其中住宅主力为90-14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四房

东江之星是丰隆集团旗下首铸地产在莞排名前列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4月通过招拍挂形式竞得,地块总面积为61529平方米,建设规模达3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将有41万平方米,住宅面积有13.7万平方米,设计为集甲级写字楼、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2016年8月19日,万科集团与首铸集团(First Sponsor Group)和Regent Land Investment Holdings就东莞市东江之星项目已达成股份认购协议。万科集团收购东江之星项目55%股份。根据协议,东江之星项目将由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导开发。东江之星项目属于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办公、住宅、商业等多种产品。

中央美地

开发商:东莞市匡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段: 万江莫屋大街115号(恒大影院对面)

主力产品:主推97-123平方米三至四房洋房

中央美地位于莞穗大道旁,东至金鳌大道,西邻环城西路,可快速往来莞城、东城和南城,交通便捷。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项目造型采用新古典式的立面风格,现代气息浓厚;花园景观通过创新设计的手法,将现代酒店式园林设计手法和现代园林理念融合为一体。社区周边配套充足,设有咖啡厅、生活超市、运动场、学校、医院等,满足住户生活和休闲娱乐的需要。据介绍,项目规划住宅245套,公寓108套,由一栋13层住宅,两栋28层住宅,一栋11层公寓组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