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限购迎利好 增城楼盘拓展东莞客

2017-03-26 08:57:0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日,广州市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限购限贷加码,而处于广州市中心和东莞之间的增城则不限购,成为政策受益者。记者了解到,除了广州客户,近来增城也成为东莞消费者置业的热点区域,个别楼盘东莞客户所占的比例甚至高达三四成。业内人士表示,增城之所以受东莞投资者的青睐,一个是周围都在限购,而增城不限购;一个是增城楼市前景看好。

个别增城楼盘

东莞客占比三四成

记者走访了解到,近来增城楼市颇受东莞投资者青睐。

据悉,3月11日,位于增城挂绿新城石滩广场旁的绿湖国际城加推三期10栋,房源约170套,户型为82-120平方米三房,带装修均价12500元/平方米,加13.8万元可获得车位一个。绿湖国际城一售楼员告诉记者,目前绿湖国际城销售较为顺畅,东莞客户已成为购房主力军之一。“闲聊的时候,一个东莞投资客跟我说,我们这里的房价跟东莞石碣差不多,甚至还稍微低点,而他更看好我们这里的升值空间。他不仅在我们项目认了一个筹,还在附近另一个项目认了一个筹。”

另外一个楼盘,位于增城石滩镇江龙大道北沙庄商贸城东的碧桂园·琥珀湾,东莞客户所占的比例甚至还要高一些。“一个是我们项目离东莞近,与东莞石碣就隔着一座江龙大桥,从项目出发到石碣镇中心也就3公里左右的路程;另一个是我们项目在东莞推广得力。东莞客户的占比,少的时候在三成左右,多的时候将近四成。”碧桂园·琥珀湾一售楼员坦言。

不限购

增城吸引力大增

据了解,增城部分楼盘来自深圳、东莞、中山的客户占比甚至高达七成,深圳客最多,东莞客次之,中山客第三。

“今年1月8日,碧桂园·琥珀湾以‘9字头’开售,遭到投资客疯抢。开盘现场,项目营销中心外停满各种以粤B、粤S、粤T开头的车辆。” 碧桂园·琥珀湾相关人士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增城之所以受到东莞投资者的青睐,一个是周围都在限购,而增城不限购;一个是增城楼市前景看好。产业经济方面,今年1月,富士康宣布投资610亿元在增城建设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该产业园区已于3月1日动工奠基。城市交通方面,增城更是利好不断,广州地铁13号线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增城即将跨入地铁时代;未来广州地铁21号线、16号线也都将连接增城;增城位于穗莞深城际轨道起点,目前穗莞深城际轨道新塘至深圳机场段土建施工已完成过半。再加上广州教育城等规划建设,增城各种配套正逐渐完善,对东莞投资客吸引力也不断增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