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四分之一百强房企已入莞开发项目

2017-03-26 08:53:44 来源: 东莞时间网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据悉,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地产研究所组成。

据统计,本次发布百强房企,已有约四分之一进驻东莞,其中,中惠熙元是在东莞本土崛起的企业。

中惠熙元再登百强房企排行榜

本次发布的百强房企中,中惠熙元是生于东莞长于东莞的本土房企。

记者从中惠熙元了解到,本次是中惠熙元连续第四次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惠熙元成立于1994年,立足东莞,1999年确立以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营业,自2007年后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东莞、阳江、湖州、海南等地遍地开花,完成从区域性房企到布局全国的升级。

中惠熙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单个项目开发到同时多个项目开发,从区域房企到全国布局再到如今的百强房企,中惠熙元的发展从集团实力的增强上升到品牌价值、企业创新、公众形象、社会责任和发展潜力的全面升级。2014年-2017年中惠熙元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是企业实力的印证,也是企业价值的较好体现”。

百强房企四分之一已入莞

据统计,百强房企中,恒大、万科、碧桂园、保利、中海、绿地、融创、金地、鲁能、阳光城、先进、泰禾、龙光、敏捷、时代、海伦堡、红星美凯龙、花样年、沿海、星河、东方银座、美好置业、中惠熙元等23家已入驻东莞,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

其中,融创、时代、阳光城、泰禾以及鲁能,都是在去年才进入东莞的。

业内人士表示,品牌房企布局东莞,主要是东莞地处广州、深圳之间,区位优势、房产价值逐渐凸显,特别是受深圳外溢影响,使得去年东莞楼市行情较好,加大了东莞队品牌房企的吸引力。同时,东莞本身经济实力较为雄厚,产业链完整,且深圳很多企业受高房价挤压要外迁,首先考虑都是东莞。随着城际高速公路、城际轨道交通一体化的持续推进,东莞将会进一步拉近与广州、深圳的交通距离和心理距离,这些都使得一些品牌房企对东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

本报讯 (记者 王敏)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优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

从本次入榜企业来看,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头名位次首次易主,恒大集团凭借全年销售金额3731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54.9%、充足的土地储备、旅游和健康产业的布局等强势表现将连续八年位居榜首的万科挤至次席。此外,碧桂园以销售金额突破3000亿元及先进的成本控制水平首次跻身三强位置。绿地、保利、中海、万达、融创、华夏幸福、龙湖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其中,龙湖和富力并列排名第十。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测评产生的100强企业在近九年500强测评活动中,有25家企业连续9次进入100强。与2009年首次开展500强测评活动榜单相比,经过九年的发展,2009年100强企业中仅有41家仍保持在100强梯队,九年榜单对比显示榜单换血率近六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