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300房企竞逐东莞楼市

2017-03-26 08:49:42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上周,融创东莞大岭山项目--融创松湖澜园在开放展示区一个星期后即开盘,而近日阳光城集团也正式向外推介入莞的排名前列项目--南城阳光城·MODO。去年才进入东莞的房企新势力,就携众多新盘陆续亮相,如包括中泰峰境、时代倾城、星河时代、鲁能公馆等。随着品牌房企的先后入市,东莞楼市势力版图重新改写。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东莞楼市中出现商品房签约的房企有288个,同比增加了17个。而今年,这一数据还在继续上升,有望突破300个。

去年,外来知名品牌房企融创、时代、鲁能、中海、泰禾、星河等知名房企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进入东莞市场。其中,碧桂园和时代地产收获最多。碧桂园项目集中在城区和大石龙布局,时代地产集中在东莞北部区域。

去年拿地的房企中,超9成是外来房企。记者了解到,今年入市的品牌房企项目众多,潜在新增供应量靠前的分别是碧桂园、万科、保利、金地、先进等,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占据半壁江山。这意味着,东莞楼市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在外来品牌房企不断涌入东莞的同时,本地的光大、丰泰、宏远、新世纪等元老级的房企依然活跃在市场上。“过江龙”与“本地虎”的相互试探与交锋,时刻都在进行。

市场对开发商资金链、开发速度、楼盘品质和生活理念、成本控制等要求将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