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大地产实力劲旅 地产开发和产业地产齐进

2017-03-26 08:48:35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房企观察 虽然外来品牌房企占据了东莞楼市大半壁江山,但是本土房企中的光大地产表现还是不俗,多年来稳居东莞开发商销售额排行榜的前列。

光大地产之所以能在市场上取得不错成绩,首先离不开其较丰富的储备土地;其次,光大地产历经多年的积累,产品线愈加成熟,目前在售的产品既有豪宅也有普通住宅。

光大集团现已形成高科技、产业园、互联网、房地产等十一大产业布局。在深耕地产开发的同时,光大近年也开始在进军产业地产。去年,光大进军产业地产开发的排名前列项目——光大We谷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现已吸引近100家企业进驻。

在本月10日举行的东莞市2017年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光大集团又完成一个全新产业项目——东莞国际创新谷项目的签约。

代表项目

●锦绣山河·晓月湖

主力户型:120-160平方米洋房和220-240平方米双拼别墅

地址:红棉大道3号

概况:晓月湖,为锦绣山河五期项目。该项目总占地为11.9万㎡,建筑面积18万㎡,容积率仅1.1。晓月湖项目采用半围合式规划布局,产品由13栋洋房和94套双拼别墅组成。其中,洋房面积段为120-160㎡,洋房规划呈一字排开,户型纯南向,采用两梯两户,小部分是两梯三户。别墅面积段为220-240㎡,户户有前庭后院,带两个私家停车位。

●山湖城

主力户型: 79-134㎡精装洋房

地址:大岭山连马路旁

概况:光大山湖城建筑面积66万㎡,涵盖别墅、洋房、公寓、商业的综合性区域大盘。项目周边有同沙生态公园、湿地公园、千年资福寺等。整个小区类似于一个大型的有氧运动公园,配备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慢跑道、泳池、儿童泳池等。洋房一字形龙形规划,楼间距宽,通风采光佳。现认购“2万抵5万”和98折额外优惠。今年,还将推出184-297㎡别墅及79-134㎡洋房新品。

●光大We谷

地址:松山湖新城大道旁

概况:项目处于松山湖大道、佛莞惠城轨、东莞地铁R3线以及深圳地铁13号线交会处。园区占地面积8.2万㎡,总建筑面积达40万㎡,分四期开发,一期于2016年6月15日开园,总建筑面积7.8万㎡,已基本完成招商,引进了数十家上市及知名企业,其中包括软通动力、中软国际、散裂中子源、辰达电器等企业。二期将于今年6月份交付使用,三四期将在2018年完成建设。

●东莞国际创新谷

地址:厚街赤岭管理区

概况:该项目虽在厚街,但与南城区界线相邻,交通便利。项目占地约2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计划总投资超过20亿元,意在打造成一个国际性、综合性的科技、创新产业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