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房企青睐高端赛事 楼盘借势提升关注度

2017-03-24 18: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莞大牌房企云集,为了完成更好的销售业绩,在营销上下足了功夫,而高端赛事更是受到很多品牌房企的青睐。

业内称,开发商借助热点赛事顺势而为,能够更有效的扩大楼盘关注度,提升楼盘品牌影响力。

大牌房企青睐高端赛事作为营销手段

近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排名出炉,其中,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中海、万达、融创、华夏幸福、龙湖和富力荣获2017年全国房企10强。而截止到目前,排名前8的房企已经悉数进驻东莞。

东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品牌房企时代,诸多大牌房企为了在东莞完成更好的销售业绩,展开龙争虎斗,各种类型的营销手段也层出不穷,来增加项目人气促进成交。

据了解,近两年,这些大牌房企在东莞或多或少都举办过高端赛事的活动,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例如,万科曾举办东莞城市乐跑赛、光大锦绣山河举办了2016少儿钢琴比赛、恒大华府也举办过中国模特及才艺大赛、时代地产更是携手郎朗举办“时代之声,郎朗东莞”小钢琴师选拔赛……

还有,近期保利地产将与《中国新歌声》栏目组共同举办东莞区的海选赛,分别于本周六和下周日在保利中惠悦城和保利生态城举行。保利地产粤东公司东莞区域营销总监付军表示,除了本次的《中国新歌声》外,以往保利每年都会举办《和乐中国》活动,请明星组织青少年歌唱、钢琴比赛,让青少年能够展现自己的才能。

与常规的营销活动相比,品牌房企越来越青睐将举办高端赛事作为营销手段。

高端赛事提升房企品牌影响力

对于开发商举办的赛事活动,大多东莞市民都比较认可,有条件的人一般会积极去参加。东莞理工学院的大四学生小季称,大学生活比较清闲,有好玩的比赛都会和同学一起去参加。虽然现在还不会考虑买房,但是对于楼盘举办的活动,有空也会参与。“很多开发商举办的比赛都好玩,这周六打算和几个唱歌好听的朋友去保利中惠悦城参加新歌声海选,说不定还能拿个冠军回来”,小季说道。

在南城工作的陈小姐也表示,现在开发商举办的活动很有水准,虽然带有营销性质,但是很多人会受到活动本身吸引而参与其中,开发商与参与者达到共赢的效果。陈小姐称,自己买房或推荐朋友买房时,也会选择那些关注度高、口碑好的项目。

被问及为什么要举办《中国新歌声》,付军表示,《中国新歌声》在全国甚至国外的华人圈中,知名度都很高。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是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是很正量的节目。而保利一直秉承着“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有着“以和为道”的文化底蕴和“以善为达”的价值准则,关注企业所承担的社会价值,《中国新歌声》和保利的品牌理念很契合。

针对房企举办的高端赛事,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发展研究部总监李兴旺认为,这是诸多营销活动的一种。房企选择这种营销方式,大多是想借助这些热点的赛事,顺势而为,通过这种手段扩大项目的关注度,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