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莞的茂名阳江人方便啦 明年6月坐高铁2小时到家

2017-03-24 07:54:02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一条沿海高铁就要来了,深茂高铁将串联起广东8个大城市: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江门、阳江、茂名,现在这条高铁又传来好消息!

较新消息:深茂高铁,有望2018年6月份建成通车!

深茂铁路(深圳-茂名)东起深圳北站,途经东莞、广州、中山、江门、阳江,终于茂名站,全长390.1公里。其中江茂段全长265公里,途经江门、阳江、茂名3市,沿线设12个车站,设计时速为200公里。目前,工程的总体进展顺利,全线12座隧道已经贯通。

深茂铁路的建成通车,将结束沿线开平、台山、恩平、阳江等6个县市区不通快速铁路的历史,茂名、阳江、湛江等地将融入珠三角“2小时经济圈”。

高铁开通之后,快速串联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江门、阳江、茂名,只需2个小时就能沿海游!

其中,深茂高铁在东莞虎门有一个站点,未来,虎门也将成为拥有两座高铁站的镇。

高铁开通之后,东莞人早上还在家,中午就能到潮汕吃个牛肉丸,晚上就能打个牛肉火锅,消夜再来个蚝仔烙。

至于粤西,东莞人早上在家,中午就能吃到湛江的海鲜,下午就可以去个小岛,晚上还能看个篝火。

东莞出发玩遍粤东粤西!当天来回不是梦!欢呼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