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平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2017-03-24 07:51:37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日,常平城管分局联合国土、供电、供水等部门组成执法小组迅速行动,依法对司马村工业仓库、横江厦村近环城路厂房钢架及硬化地面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当日共拆除建筑面积约280平方米,其中司马约80平方米,横江厦约200平方米。本次违法用地整治系列行动将持续进行,常平镇有关部门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针对违法建筑,发现一座拆除一座。接下来,常平镇联合执法小组将继续加压,全面铺开清违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任务,控制新增违法用地,切实保障常平镇用地环境规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