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安碧桂园:3月23日--东莞惊现82㎡四房黑科技

2017-03-23 16:4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统82㎡洋房顶多做到三房两厅一卫,使用率能够达80%已经很不错了,而长安碧桂园82㎡高拓型loft四房,则可以做到四房三厅两卫,轻松实现三代同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长安碧桂园82㎡在空间的使用率上,远远优于普通的82㎡住宅,不仅能够做到四房实现三代同堂(餐厅、客厅、家庭厅)两卫(主卫、公卫)的多功能性,高达120%空间使用率,全方位满足业主对于空间的功能需求。  

82㎡到底怎么样才能做到四房,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参观一下长安碧桂园的实体样板房。

4.5米挑高,大开间的阳台,家人住得舒服,会客的时候也会因为类别墅的客厅而增加客人的到访体验。

二楼客厅 

楼梯上来后的客厅可以做成夫妻之间的游戏厅,下班回家休息的时候可以在二楼安静地享受二人世界。

餐厅  

进门后迎接你的就是妻子做好的美味菜肴扑面而来的香味,即使是在外工作晚归也不用担心因为用餐时发出的噪音影响家人的睡眠。

父母房  

考虑到年迈的老人家早起的特点,因为将老人房设置在进门的排名前列间卧室,即使老人早起去运动或者买菜也不会影响到在里卧室休息的你。

儿童房  

即使小孩子带朋友来家里面做客,也不会影响到二楼就寝的你。

主卧  

为每个卧室配置了双层隔音玻璃,充分地阻隔窗外的噪音, 为室内的清静保驾护航。

独立衣帽间 

太太的梦想将会因为你的明智选择而轻松实现,独立的衣帽间,让你太太在出门的时候装容满面,自信动人。

卫生间  

一线装标,高效的收纳系统,让卫生间的整洁变得不再困难。

约82平米的建筑面积,却能够轻松把四房三厅两卫一举囊括在内,买一层送一层,多口之家的实惠之选。

——【长安碧桂园】一举倾城傲长安——

长安紧邻前海,莞深融城首站,承接深圳入莞置业大潮

长安碧桂园,选址长安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引进德国先进建筑技术,融合创新德系工法,筑造百年品质住宅

东莞排名前列直饮水净水入户社区,保障环保、健康生活

25年筑宅修为,方太、科勒、西门子等国际大牌精装交付,优质生活一步到位 

【长安碧桂园】

一举倾城傲长安

城芯少有

建筑面积约82㎡精装四房

错过再无

热线电话

0769-8205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