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集团再登上人民日报 积极推进国企转型

2017-03-23 15: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人民日报推出《鲁能集团积极推进国企转型》,鲁能集团再度登上影响力巨大的人民日报版面,全面展示了鲁能集团践行供给侧改的企业精神、贯穿于产品全过程的绿色理念、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等等,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一个央企的战略胸怀和家国担当。

央企鲁能中国百强房企TOP20强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鲁能集团凭借突破式的业绩增幅,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十五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排名前列名、“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地产”称号。鲁能集团快速增长的背后,是企业将自身发展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契合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进行创新的结果。

形成生态至上开发标准

2015年以来,鲁能集团将企业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都将生态放在排名前列位,形成了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同时,把绿色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倡导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

鲁能集团在全面做好绿色建筑标准认证的基础上,广泛推行WELL认证、海绵城市、百年住宅等绿色标准体系,率先在鲁能公馆全系产品中开展WELL认证,在各重点开发区域实施“海绵城市”“百年住宅”计划。凭借在全国11个城市、约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的成绩,鲁能集团荣登“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10”。

积极践行国家战略

鲁能集团,央企责任驱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策,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战略引领,争当绿色地产先行者,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全面构筑完善的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致力成为全国先进的泛产业地产发展商。

布局华南开启鲁能版图新篇章

2016年,央企鲁能启动华南战略,以东莞为排名前列,辐射珠三角,开启鲁能华南战略新征程,匠心打造华南板块排名前列个项目--东莞茶山鲁能公馆,这是继天津、南京、苏州等公馆系列作品后鲁能集团的又一力作,旨在引领华南城市绿色人居新高度。

中国门第百年公馆

东莞鲁能公馆总建筑面积142800㎡,规划有三至四房的景观高层、4.5米层高特色LOFT公寓、6米层高创新商墅和近万平米商业街,结合全龄运动设施、科技智能系统、中央生态园林、精工智能装修,打造城市精英高端住区,创领东莞城市新的人居精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