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歌声来东莞啦 不同的领域相同的态度!

2017-03-22 18:5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关于音乐梦想的饕餮盛宴

这是一个关于歌声信仰的簇锦团花

这就是风靡整个华语乐坛的

《中国新歌声》

而这一切只因他们“专业”的态度

首次以一线歌星作为评审导师

专业

以背对形式,只从“歌声”来选择学员

专业

进入“导师赛”阶段的那些VCR中可以看到

导师们一个音一个字的纠正学员的演唱与发音

专业!专业!还是专业!

就如同专业务实的

保利地产

从细节中抠居住感受与居住品质

从执行中抓施工标准与现场落实

(工人正在检测装修污染与治理)

(总工正会同各专业口评估施工标准执行情况)

与《中国新歌声》一样

专业!专业!还是专业!

今年,两个行业的“专业选手”走到了一起

将共同开启《中国新歌声》的序幕

东莞赛区海选赛倒计时:三天!

东莞赛区选拔已经开启,正在寻找属于东莞的“歌声”!

报名地点就在东莞保利各项目的营销中心

赶紧来报名吧!

专业,专一,专注!

报名时间:2017年3月17日起

海选时间:2017年3月25日起

报名地点:保利中惠悦城营销中心

保利生态城营销中心

报名方式:一张一寸以上照片+姓名+联系方式

参演形式:演唱形式或自带乐器伴奏

的报名地点之一的【保利中惠悦城】,就在东莞CBA篮球馆对面

东莞CBA篮球馆每年举办数十场演唱会,

还有各种体育赛事不时上演。

就连我们《中国新歌声》的导师来开过演唱会!

出门即临演唱会门口!

包您看够演唱会与精彩赛事~

保利中惠悦城营销动态:

保利中惠悦城在售53-64㎡带装修复式公寓。

总价60万起即购超值二三房。1套洋房总价可买2-3套公寓

享2KM范围内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约2万大学生、同沙科技园1.5万企业白领核心租户群;准现楼,拎包入住,交楼即租,租金价值翻倍。

临莞惠城轨(寮步站),10分钟步行(摩拜单车已进驻小区)搭乘财富轻轨。

真正价格洼地,入手零风险。买得起的松湖房,总价60万起轻松搞定。

保利中惠悦城40-60㎡大学旁餐饮旺铺全城招租同步启动,享6个月超长免租,丰厚租金补贴,租金5年不递增。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已进驻,和大牌一起稳赚不赔。

报名地点之一的【保利生态城】

保利生态城是保利地产在深圳北打造的首席生态人居大盘,依托高级重点森林公园——宝山森林公园而建,拥享四库一湖的稀缺水资源,凭借便利的交通条件、稀缺的生态环环境、优良的产品赢得了试产更多欢迎。项目三大轨道交通汇集,一条广深和谐号、赣深高铁、莞深城轨、轻轨6号线。半小时畅游珠三角,8块钱到深圳!深圳杯托势在必行,莞深同城必然趋势,樟木头作为临深价格洼地,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报名地点之一的【保利锦城】

保利锦城锦城位于东莞北门户,靠近莞深枢纽“东莞站”,紧邻茶山汽车客运站、东城候机楼、莞深高速、莞龙路、石大路、生态园大道、桑茶快线、东部快速干线等,交通出行极为便利;总占地13万方,总建面30万方;容积率2.50,绿化率30%;一期总计6栋高层洋房点式布局排列,92套别墅

报名地点之一的【保利海棠】

保利海棠项目位于东莞市水乡片区,项目处在东莞的宜居水岸新城,水乡新城核心位置,距广州15公里、距东莞城中心15公里,深圳50公里。 项目总用地面积11.7万㎡,总建筑面积23.8万㎡,容积率2.0,绿地率30%。一共16栋高层洋房和部分别墅,总户数2101户,主力户型81-141㎡精装江景洋房,外加190-210㎡稀缺“三重院”别墅。 项目一期将推出4栋高层洋房高层洋房为三房两厅和四房两厅,88平至141平,另有少量联排别墅为五房二厅,190平至210平。

报名地点之一的【保利珑远国际广场】

保利珑远国际广场享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品牌优势及成熟配套,作为保利地产在东莞排名前列的商务综合体,其产品规划有50-1500㎡甲级写字楼、24-66㎡百变SOHO、50-110㎡潮流商业街。雄踞「中心广场商务中轴」,坐拥三元路、莞太路和东莞大道三大交通动脉,享有「市政府」旁最成熟的配套,更有「南城国际商务区」的千亿规划利好。保利地产二十余年写字楼专业经验与东莞中心商务区的结合之作,值得期待!保利地产匠心打造的东莞较好用商务产品,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