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52㎡能怎么玩? 小户型如此受欢迎的真正原因

2017-03-22 18:2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7日,全国多地推出了房屋限购令PLUS版,再次掀起抢购浪潮。然而对于在深圳的大部分人而言,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买不起!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房地产统计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2016年,深圳新房成交价由23972元上涨到53454元,上涨122%!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深圳的房价仍然是高不可攀。去年深圳某公寓推出的6平方“鸽子房”,引发的强烈反响依然历历在目,即便是不符合《设计住宅规范》,但88万的天价仍然让很多在深圳的有志青年望而兴叹。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小户型一直成为近期年轻人追捧的热点。

一.小户型被谁买走了,大数据告诉你秘密

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26-35岁年龄段的人有意购买小户型,有57.14%的人觉得小户型适合单身青年。据记者往期踩盘了解到,目前在售小户型项目的客户也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年轻化特点。

这些毕业没多久的年轻白领或单身族,在生活方式、家庭结构、审美爱好上都有独特性。这类人群更注重生活品位、生活质量,对私人空间的要求更为苛刻,但收入不允许他们过多的投入,这也促使这些收入较低的年轻群体购买低总价的小户型。

二.52㎡能怎么玩?设计师告诉你

“再小的空间,只要做到优质,你就能拥有整个世界。”被设计界奉为经典的金句,保利生态城52㎡的户型正是秉承着这个设计原则,为客户挖掘较大的想象空间。

当当当当~首先亮相的是户型图,主卧、客厅,以及可明火的厨房......客厅和餐厅的空间同样也很宽敞,这样的小户型公寓简直是刚需最爱啊!很简约也很有格调,赞同吗?不服来辩!

据设计师介绍,保利生态城独有70年超长产权的生态人居。7.6米进深,方正布局。可通明火煮食的多功能空间。该楼栋更位于项目园林景观中轴线位置,3.5m宽奢阳台,走出阳台中轴园林景观一览无遗。

三.首付10万起!这是我能想到的,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保利生态城所在地樟木头拥有宝山森林公园和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座原始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超过95%,拥有极好的生态环境,对比大深圳,这里是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保利生态城是保利集团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生态、宜居、适合投资。保利作为实力开发企业,布局临深打造整个片区内为数不多的小户型产品可见一般。

据悉,深圳北首席生态大盘保利生态城推出的52㎡精装山林小户,首付仅需10万起!70万起抄底总价,项目拥有双高铁、一城轨、八高速的完善交通网。目前樟木头出发经龙林转梅观高速到深圳市区仅需要半小时左右,更可以轻松接驳七条高速公路,辐射整个珠三角。项目本身轨道交通利好丰富,广深线和谐号仅40元20分钟即可到达深圳罗湖站,且去年年底赣深高铁站已动工,据项目3.3km处,预计2020年建成,未来一站直达深圳北站。作为临深稀有的生态楼盘,准现楼的优势也吸引了大批购房者。首付10万起,即买即租,无压力投资品优选。

价格洼地蓦然回首近在眼前

生态地点:深圳北梅观高速转龙林高速林村出口田心收费站

生态热线:0769-823388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