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网签量降至不足100宗

2017-03-22 08:09:14 来源: 羊城晚报

记者20日走访二手楼市发现,受广州楼市新政影响,二手住宅成交量经历了近一年的上扬后开始呈下滑趋势。不少中介表示,近两日市场看房客骤降,“店里几乎没有什么人来看房”。

3月13日-17日的广州网签数据显示,限购升级前网签量日均维持在1000宗,3月18日突然迅速上升至2012宗,而3月19日降至新低98宗。

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周峰表示,2017年第二季度成为市场合理调整的重要时间段,广州市区的一手、二手住宅成交量受潜在群体变动的影响,会比2017年春节后高峰期的成交量缩减10%-12%。

不过,二手房业主的要价心态依然强硬,尤其是中心区域的物业。“不会考虑降价出售手中物业,实在不行就放租。”珠江新城一小区业主刘先生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