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为:上周东莞新增供应升温 住宅交易高位回落

2017-03-21 12: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2017.3.13-2017.3.19),东莞商品房新增供应量骤增,近两个月以来出现的的第二次高供应量周。据天为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全市单盘供应量较高为碧桂园Park Royal,其中办公产品供应961套,商铺供应6套;单盘供应面积较高的楼盘为海逸豪庭,别墅面积供应约53510m²。

上周住宅交易量价齐跌,东莞住宅网签量从千套以上的高位回落至684套,环比下跌了46.1%。而住宅的签约均价为春节以来较低交易水平,仅13865.27元/㎡,环比前一周下跌了23.4%。上周,全市有27个镇区发生成交记录,其中19个镇区的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下跌。

天为地产数据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上周网签出现大幅度量价齐跌的现象,跟网签滞后因素有很大关系,此外全国多地限购限贷政策加码升级对部分购房者的签约有所影响。

1、土地

1.1 上周土地拍卖情况(上周无土地拍卖)

1.2土地拍卖预告(本周无土地拍卖)

2、新增供应:上周住宅供应骤增

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新增套数554套,住宅新增供应面积10.4万㎡,供应量环比上周大幅下降。非住宅方面,供应套数999套,供应面积5.5万㎡。

2.1商品房新增供应情况

2.2商品房新增供应——物业类型

2.3新增供应明细

2.4住宅新增供应——产品类型

3、成交量价:住宅成交量价齐跌

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住宅成交684套,环比下跌46.1%,同比下跌73.4%;成交面积6.9万㎡,环比下跌50.6%,同比下跌75.2%;成交金额9.6亿元,环比下跌62.2%,同比下跌70%;成交均价13865.27元/㎡,环比下跌23.4%,同比上涨20.6%。

非住宅成交619套,环比上涨9.2%,同比下跌8.2%;成交面积4万㎡,环比上涨36.7%,同比上涨28.7%;成交金额6亿元,环比上涨25.7%,同比上涨26%。

3.1商品房签约情况

3.2 2015年排名前列周至今商品房成交套数走势

3.3 2015年排名前列周至今住宅签约价格走势

3.4东莞各区域均价

3.5各镇区住宅签约明细

3.6商品房签约——物业类型

3.7住宅签约——产品类型

3.8开发商商品房签约套数排名前十

3.9住宅签约套数排名前十


4、单价区间成交详情表

4.1洋房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4.2公寓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4.3别墅成交单价区间分布

5、楼盘动态

数据来源: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