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道滘全力推进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

2017-03-21 08:00:59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范德全

近日,市环保局副局长香杰新带队到道滘镇督导截污次支管网建设进度约谈会贯彻落实情况。道滘镇汇报,为全力推进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该镇建立了分管领导每日跟踪、督查工程进展的工作制度。

为全力推进管网工程建设,道滘镇完善组织领导架构,成立领导小组,建立“日督导、周会审、月分析”工作制度。该镇主要领导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问题;分管领导每日亲自跟踪、督查工程进展情况。道滘镇还建立协调监管机制,在深刻吸取排名前列批次管网建设滞后的教训后,通过建立施工建设微信群进行实时拍照文字汇报;每周一、四组织各标段现场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汇报本周进度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香杰新对道滘镇水污染治理工作提出意见,要求道滘进一步抓紧进度。因水乡土质较差、房子基础不稳定,再加上2018年后批次要考虑河边建管等问题,接下来会遇到更大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道滘进一步创新举措,继续采取强力有效措施,完善运行机制,积极配合市指挥部开展督查督办、检查汇报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