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名校旁,省钱又安心

2017-03-20 16: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孩子还小,但很多家长还是为孩子上学的事情操碎了心。他们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龙成凤,所以为了子女的教育,为了拿到子女划归名牌重点学校的户口,许多家长早就超越了昔日三迁其家的孟母,一切为了孩子读书,在家门口读好书,于是选择在名校附近买房,或进行二次置业。

名校旁,省钱又安心

学校离家近,对于家长而言,再也不必担心孩子从家走到学校坐公交、穿越多条马路,即便孩子的年龄再小,一般也可以放心让他单独上下学,让自己抽出更多的时间为事业打拼。还有一点,学校离家越近,今后用于孩子的教育费用就越经济


案例:

对于这一点,龙先生深有体会。5年前买房时,他看中了花桥一村和竹叶山三村的两个楼盘。就交通、配套、环境、楼盘品质而言,两处楼盘的差异不太大,因而房子的价格也相差不多。惟一有所区别的是,花桥旁边有育才小学、育才二小和花桥小学,而竹叶山三村距离小学较远。为此龙先生很是犹豫,不知该买哪里的房子。

有朋友建议,按照目前较大的不同,算一笔经济账,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了。龙先生的孩子马上要上学,如果购买花桥一村的房子,无论在三所学校的其中哪一所学校上学,孩子都能走路到学校,不会产生上学、放学的交通费用,而且路途较安全。此外,孩子中午可以回家吃饭,因而他只需每年支付孩子的学费、书杂费就可以了。

买竹叶山三村的房子,孩子上学时,必须乘坐公交车。目前孩子年龄尚小,因此最初上学时,肯定要有大人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公交费加上大人接送的公交费,一年的总费用恐怕得1000多元。这也就意味着实际房价提高了。

经过一番比较,龙先生最终购买了花桥一村的房子。入住以后,他感到孩子上学确实更方便、更安全,也更为经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将自己从每天必须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任务中解脱出来,使自己有更多的精力忙于事业,去创造自己的辉煌。而这,岂能用金钱来衡量?

结论:买房为孩子的未来做长远打算,考虑总成本,节约再节约,是每一个家长比较理性的做法。

碧桂园东江月,距离建设小学仅约100米

碧桂园东江月位于运河东三路,距离建设小学仅约100米,另据2016年莞城街道小学招生简章显示,运河东三路就是属于建设小学的招生范围内,因此购买本项目的业主小孩可申请入读莞城建设小学。这么近的距离,小孩可步行上下学,不用每天早起挤公交,一首歌的时间都不到就到学校了,再也不用担心塞车而迟到,比别的孩子更轻松。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距离莞城建设小学约100米;位于西城楼、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约1000米直达鸿福商圈;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85-105平洋房、公寓即将面世!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附近)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