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约300㎡童梦乐园 陪伴孩子成长最关键的12年

2017-03-20 16: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的父母在当今社会环境下,压力大,工作忙,往往会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除了本身的压力大和忙,最主要的还是不清楚父母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当你知道亲子陪伴的重要性后,你或许会思考如何好好陪伴孩子了。

埃里克森人格渐成论:聚焦0-12岁儿童成长关键期

埃里克森人格渐成论显示:儿童在0-3岁时对户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也处于智力启蒙期;4-6岁的小孩喜欢探险、游戏,尤其热衷探险、创意类游戏;6-12岁时则需要运动、学习,增强体质。

因为0-12岁的儿童处于快速成长期,所以根据不同需求需要适配相应设施,让孩子成长得更加健康快乐。

约300㎡童梦乐园,陪伴孩子成长最关键的12年

针对孩子成长的特点,碧桂园东江月耗资百万打造约300㎡童梦乐园,特设沙坑游乐区、主设备互动区、地形探险去三大区域,让孩子的生活更有乐趣,享有快乐健康的童年。

同时,乐园采用法国proludic、马来西亚进口地垫等国际知名环保材料打造,配备超10种中国外进口儿童设施,如挖沙机、沙漏、鸟巢秋千等,让孩子游乐更放心,让父母更安心!

碧桂园东江月位于东莞主城中心,距离建设小学仅约100米,处于西城楼和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采用SSGF新建造技术,有效防止4大隐患(防渗水、防空鼓、减少空间浪费、提高安全性),打造城心高端居住小区。

项目电话:0769-28829888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