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山湖探索人才公寓建设

2017-03-20 08:30:41 来源: 广州日报

上周五,市委书记吕业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2017年改革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及东莞市国有林场系列改革实施方案等改革文件。

据悉,《行动计划》围绕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梳理形成2017年出台的15 份重点改革文件和12 项重点改革实事,并对每项重点实事提出了可量化、可考核的关键指标。

其中,在民生领域,东莞市将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机制改革,实现基层机构诊疗量占比达到65%以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30%以上,采用市镇共建模式,规划建设5 所区域医疗中心。

同时,推进教育资源供给机制改革,创新推广委托管理等办学模式,鼓励并支持1~2 所镇街学校开展委托管理试点工作;推动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创建成标准化学校43 所,优质学校比例达到60%;新建10 所、扩建11 所公办学校;实现义务教育阶段随迁子女在公办学校就读和在民办学校享受学位补贴的比例达到28%,补贴约33400个学位。

此外,实施人才乐居计划,多渠道、多形式搭建人才住房体系,推动松山湖率先开展人才公寓建设探索;推进松山湖创建省级人才发展改革试验区工作,招引高层次人才640人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