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深圳品牌馆盛大开启 深聊平行世界!

2017-03-19 22: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行世界,于你而言,究竟是什么?

是科幻小说里那个无法确定的多元宇宙?是因为交通与科技发展,早已模糊了地理界线的多城生活?还是疯狂加班后,寻找内心的另一片平静?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答案。而对于已进入粤东及珠三角地区深圳、东莞、中山、珠海、汕头、汕尾、惠州、梅州八个城市,打造34个明星项目的保利地产而言,则希望为深圳人,带来一个现实世界以外的平行空间,让深圳人在快节奏中生活中,有更多的可能。

深聊沙龙排名前列期,保利与跨界大咖们聊聊平行世界

3月18日,保利地产位于深圳南山区保利剧院旁的品牌馆开幕,通往保利地产的平行世界大门正式开启,保利邀请了深圳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深圳ZAKER首席执行官周智琛,朱罗纪创始人、《华尔街见闻》见智专栏作者朱文策,合屋中国创始人兼CEO、青年乐巢计划发起人罗凤鸣,摩拜单车深莞区域市场负责人郑越多位跨界大咖,来聊聊他们心目中的平行世界。

现在,就来让我们重温沙龙当天的精彩。

江宁琳

保利粤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江宁琳:每个人,都能成为平行世界的那个自己

保利地产在去年年底进入深圳,希望深圳品牌馆——保利的平行世界能成为一个可以让保利地产和深圳人交流的空间。

保利地产认为,一个完整的家,实际上是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构成的生命体。房子本身,不过是一个真实世界上物理存在的空间,那并不能称得上是一个家,只有在房子里装进亲人的笑声、饭菜的味道、小朋友的歌声,才能构成一个真正温暖的家。

在座的每个人,想起房子,记得的都不会只是两房两厅两卫,而是记起傍晚推开门有饭菜香味,孩子在房间跑来跑去、清洁阿姨和保安的问候,所以,任何一个房子,其实都应该是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平行存在的一个世界。

正因如此,所以保利地产才用心打造“保利5.0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创造更好的硬件氛围,让业主能更恣意享受自己的平行世界。

我们设计多功能化空间,考虑所有设计细节,比如宠物专用活动空间、比如回家进门处的小挂钩,让疲惫了一天的你,挂好沉重的包包再开门;进门后,设计玄关座椅,可以坐下来好好换鞋子再走进客厅;还有科学设计的收纳空间……保利不做浮华装饰,都真材实料,我们愿意在看不见的地方花心力,为大家守护对家庭的期待。让你们可以白天在外面等大世界风风火火,晚上回到家享受小世界。

愿望总是最美好的,也许每一个人都经常畅想,活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是怎样的,畅想平行世界的生活多棒,而保利,则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平行世界那头,那个你自己期待成为的那一个你。

黄双立

深圳市保利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双立: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入口应该在深圳

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的存在,深圳这里一定是最近的窗口。他可以让每个人追求梦想,年轻人在这里发展,在这里发现自我。

深圳与世界接轨,保利非常重视深圳这个城市,非常看好深圳的未来,去年12月,保利地产在深圳大鹏拿了一块地,我们带着憧憬来到深圳,到了大鹏,心会自然慢下来,那边是传统的滨海旅游胜地,包括小梅沙、东西冲。未来,我们希望能跟深圳有更多的碰撞,更多的参与深圳的发展过程中。

周智琛

深圳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深圳ZAKER首席执行官

周智琛:平和的行走,才能构成一个世界

平行世界,从显性的物理空间来讲,深圳的一线性在中国表现得非常明显,我曾代表深圳做一些公共外交,跟澳大利亚等“一带一路”的国家交流,会发现深圳的资源匹配性和世界接轨,甚至是引领性的。所以它与环深城市,比如东莞、惠州、中山等构成了一个生态体系的平行,可能有点像地球与月亮的平行关系。

平行世界,如果从字面上来讲,在平行世界要平和的行走,这样才能构成一个世界。从我个人的角度,也是有平行世界的。一边是快生活的节奏,一边是慢生活的向往。这种平衡可能是作为深圳人,尤其是年轻人,应该不断修行、不断成长的一门功课。

我们心灵部分应该是平衡的,我有很多自己坚持的东西,比如做这个行业(报业),很多人考虑转型、转行,很多人考虑到生活中的进与退,但我依然会在我热爱的行当里付出,寻找我的平行世界,从而达到我心中的平衡。去年,当我特别烦燥不安,就特意请假回家扫墓,特别虔诚给长辈下跪,回到了故乡,从心灵上是很难形容的,但这是必须体验的神秘而美好的感觉。

朱文策

朱罗纪创始人、《华尔街见闻》见智专栏作者

朱文策:真正的平行世界,在于可以选择。

把平行世界放在我们城市里讨论,我更愿意传达的观念是:你如何在城市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这两天有一篇文章很流行,《我最近有点为北京感到难过》,这篇文章谈的是在面对高房价,年轻人要走了,在这个城市活得没有希望,要离开这个城市。

我看这篇文章时感觉有一点悲哀,这篇文章有几百万的阅读量。但是我不赞成这样的论调。两个提醒,一是对城市高房价忧虑的人真正代表年轻人吗?还是成年人的情感投射到年轻人的焦虑上?年轻人带着强大的责任、满怀的梦想、激情来到这个城市,他认为自己的力量可以改变地球,每个年轻人,都应该有过这样的阶段。

另外,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的城市经历了40年的改革开放,这40年的发展,中国形成了不少可以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到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轻松落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时代是双向选择的时代,能否留在这个城市,取决于你自己。

作为年轻人,我希望有一个正确的思想观念,如何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如果这样的城市不适合我,我可以选择离开,没关系,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有效率,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每天快节奏的生活。

罗凤鸣

合屋中国创始人兼CEO、青年乐巢计划发起人

罗凤鸣:年轻人的平行世界,可以没有高房价

对于任何一个年轻人来讲,选择大型城市(北上广深)或者其他省会城市,应该是方案之一,30年的改革开放所能享受的红利,所有的资源还是集中在一线城市。

至于能否留下,如何更好、更体面、出人头地,这是由多方面决定的,高房价确实是大家必须面对的现状,是不是有一种其他的可能,平行于买房卖房之外,还有一种用其他方式缓解压力的手段?

这是我们在做的事情,我为更微小的个体服务,把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或者更加有希望,我们利用闲置空间、闲置物业整改,把它变成一个有品质、有生活方式,充满社交的场所,提供 年轻人所需的租住生活,这是一种城市化的运动,这跟开发商提供的是另外一种平行的模式,我把它称之为用租的温度对抗冷酷。

郑越

摩拜单车深莞区域市场负责人

郑越:骑上自行车,感受多个世界与自己平行

摩拜创始人有一句话非常好,“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他说现在的城市有太多的机动车道和地铁,我们每天上班拥挤在地铁、公交上,或者打着UBER和滴滴,大家跟城市的接触变得越来越少。骑单车的时候,可以用你的感官和触觉感受城市的每一寸土地。深圳最棒的大道是深南大道,但是我每次可能只在地下1号线穿行过去,看不见它的绿色。或是每天坐在车上经过,一片很漂亮的杜鹃花一闪而过,无法真正感受它。自从有了单车,就能和城市有一个很好的接触。

我们看摩拜的动态地图,发现很多人在夜里两三点在深圳湾骑摩拜,是的,骑单车可以听到心跳,可以感受到城市的风是湿润的、咸的,还是干燥的。我每天骑单车的道路是平整的还是修地铁挖出了一个坑。我骑单车的时候会听到路人的声音,他们每天在讨论房子、工作、梦想,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世界和我的世界的平行。

沙龙里的每一位听众,都在思考属于自己的平行世界

你呢?你的平行世界又是什么?你是否也想要来与保利地产一起寻找你的平行世界?

快来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区26-29号(保利剧院 旁),还有超多酷炫科技邀你体验!

在保利品牌馆门口,就能与保利地产吉祥物AR熊猫小P玩互动,摸摸它,和它拍照。

走进保利品牌馆,在像翅膀的异型屏,插入一张神秘的记忆卡,了解保利的前世今生!

保利品牌馆里的高科技矩阵墙,能变换出不同的形状,非常有科技感!

保利地产

保利地产于1992年正式成立,200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迅速跃居为沪市地产蓝筹,2012年成为国内第二家年销售额突破千亿的房地产公司;截至2016年三季末,公司房地产项目覆盖国内外65个城市(国内62个,国外3个)。10月-12月份,公司新拓展项目中,美国洛杉矶、汕头、深圳、赣州、临沂为公司新进入城市。也即截至2016年12月末,公司房地产项目覆盖国内外70个城市(国内66个,国外4个)。

在粤东地区,保利地产在2016年底拿下大鹏地块,环深版图拓至深圳,至此,已进入深圳、东莞、珠海、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州八个城市,打造34个项目。

多年来,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无处不在,致力营造人文、自然与城市之间的生命循环,提供从产品到人,再到城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迈向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和谐之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