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竞争激烈 大朗楼盘打响文案大战

2017-03-19 08:59:4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要问在当下东莞哪个镇街的楼市够热闹,大朗算是其中一个。上周,大朗以网签437套的成绩居于东莞区域楼盘成交排行榜的榜首。其中,网签的主力军则是大朗万科中央公园成了洋房,签约了404套。

上周,记者在踩盘时发现,位于大朗镇中心商圈的万科、碧桂园以及天麟旗下的三个相邻楼盘悄然地打响了抢客大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还延伸到了户外广告牌以及广告文案中,烟火味十足。

“三胞胎”楼盘相继入市抢客

在大朗,于2015年底拍卖时曾引起市场轰动的三宗连体地块也相继建成项目进入市场。当年这三宗地分别被碧桂园、万科、天麟这三家房企拍下,分别建成了碧桂园首座、万科中央公园、天麟天瑞。随着三个相邻楼盘相继认筹开盘,大朗楼市的竞争变得十分激烈。

上述项目地理位置均不错,临近长盛广场,距离正在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大朗站距离约1000米,附近有沃尔玛、大润发、嘉荣超市等综合商场。

这三个项目,动作较快的是万科中央公园。该项目在去年10月1日就开放了销售中心及样板间。同样,该项目率先于3月5日首次开盘,推出2栋约98-124㎡3-4精装房,成交均价在1.9万元/平方米左右,上周网签404套。

而上周六即3月11日,碧桂园首座也开盘了,首次开盘推出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3月12日中午,记者抵达该项目看房时,现场售楼员表示,首批产品已售罄。

在另一侧的天麟天瑞,目前建设的速度明显落后于前述两个项目,不过该项目在去年11月份就开放了售楼中心和临时样板房。当时样板房现场连户型的标识都没有,对于样板房户型情况,现场售楼员也表示不知道,可见准备不足。目前,该项目首批产品88-138平方米洋房诚意登记中。

广告文案大战悄然开打

由于当初三家房企瓜分三宗地块,体量都比较小,如碧桂园首座现场显示,其住宅洋房共有615套,其余部分为商业体;而万科中央公园则规划有一千多套住宅。记者了解到,目前两个已经开盘的楼盘销售情况都比较好,开盘推出的产品基本上已销售完毕。

三个楼盘在同一地段,推货节奏差不多,产品有重叠,竞争也在所难免。于是,一场文案大战也悄然开打。

记者看到,在万科中央公园的在建楼体上,打出广告“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随后,碧桂园首座直接以“贵多三五百,买个东南向”抢客,定价也上升至2.1万元/平方米左右;这时候,还没开盘的天麟天瑞则在碧桂园首座对面的户外广告牌挂出“别着急,货比三家,慢慢挑”,其售楼部门口还有“不谈方向,只看路线”“大腕太胖,小腕刚好”等针对竞争对手说的广告语。

除了广告文案大战外,记者踩盘时还看到,竞争楼盘的广告横幅直接挂到对手的销售中心对面、两个楼盘的灯柱广告套在同一个路灯杆上等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