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塘厦年内新增供应不断档 全新盘将陆续推出

2017-03-19 08:59:15 来源: 东莞时间网

年中有天悦中央广场入市,下半年星河时代、先进蔚蓝岸也将相继亮相。再加上在售几个规模大盘的陆续推新,2017年的塘厦,成了东莞楼市新增供应的先锋,全年新增供应不小。虽然全年供应不在少数,但在区域从业者看来,今年塘厦的新增供应很均衡,全年不断有新老交替推新,不会出现某一时段过于集中的局面,有利于市场稳定。

多个全新盘蓄势待发

3月初,记者前往塘厦踩盘,从莞深高速林村出口下,仅仅在林村片区,便可以看到两个在建中的楼盘项目——星河时代和天悦广场。而与林村片区相去不远的大坪片区,有另一个在建的全新楼盘——先进蔚蓝岸。

2017年对于塘厦来说,供应并不短缺。德洲城、春晖国际城、观岭高尔夫半山这些2016年入市的项目因规模不小,2017年的待推新品数量已不在少数。几大全新盘的即将亮相,又将为区域楼市增添生力军。记者走访了解到,天悦中央广场、星河时代、先进蔚蓝岸三大全新项目将在年中至第三季度陆续入市。其中天悦中央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星河时代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先进蔚蓝岸的总建筑面积也达到近12万平方米。这意味着塘厦潜在新增供应接近80万平方米。从产品结构来看,全新盘也多以80~130平方米的产品为主,辅以相当数量的公寓产品。

多个全新盘蓄势待发,再加上在售大盘的新推货量,临深一线的塘厦,至少在年内,供应将丝毫不见短缺。

新增供应增加有利于留住消费力

虽然年内新增供应不在少数,但在从业人士看来,塘厦需求量也不小,再加上全新项目入市时间并不集中才某一时段,整体市场仍然将保持良性运转。

东莞市德洲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廷勇向记者分析表示,塘厦这两年的供应都很均衡,不断有新盘老盘交替供应,没有供应的大爆发,也没有出现断档的紧张,而片区需求始终保持旺盛,塘厦的二手房交易量在全东莞也是排前三位,可以说塘厦市场相当成熟,发展也是比较良性的。

春晖国际城项目有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从货量上来看,塘厦的新增供应或将达到三四千套,但这对于片区而言反而会是一件好事。该人士告诉记者,莞深融城的大趋势是被认可的,塘厦片区的需求始终旺盛,而往年片区新增供应相对不足,使不少需求外流到其他镇街。2017年片区保持新增供应的放量,会吸引客流留在塘厦。“今年或许会是塘厦近年来最热的一年。”

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旺向记者分析表示,从开发商角度而言,塘厦今年的新增供应量不少,而且相对比较集中,各大项目还是会有些压力。但从市场整体角度而言,新增供应大增,全新供应不少,是可以促进区域成交量的,“新增供应多,开发商定价会相对理性,而且区域选择增多,市民会更多选择在该区域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