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墙面空鼓危害多 碧桂园东江月轻松避免空鼓通病

2017-03-18 15: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墙面出现空鼓问题怎么办?有什么危害?又应该怎么避免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墙面空鼓危害以及如何避免空鼓的知识。

一、墙面空鼓的危害

首先是影响美观。一般墙面空鼓的地方,都会造成粉刷层出现裂缝,如同脸上的疤痕,十分刺目。然后是影响使用效果,失去围护和装饰的作用,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空鼓面积大的地方,时间久了,由于重力原因就会脱落,小的损失是砸坏地砖、地面,如果万一下面正好有人,那就严重了。

然后是空鼓还会对后期装修产生影响。空鼓产生危害一般经过两个过程,首先是墙体空鼓的地方表面出现开裂,经过一段时期,空鼓部位一旦受力,裂开的粉刷层就会脱落。如果空鼓、裂缝发生在窗台、阳台等与外界面直接接触的地方,开裂后必然会造成渗水,不但会降低对墙体的保护作用,而且影响装饰效果。

二、铝模技术与高压水枪拉毛技术,避免空鼓

针对以上问题,碧桂园东江月摒弃传统技术,采用新工艺,避免墙面空鼓。

1、铝模技术,免抹灰,有效避免控股问题。使用传统的木模浇筑混凝土时,强度较低,易变形,墙面平整度低,需要人工抹很厚的灰,而厚厚的砂浆在热胀冷缩下收缩不均,存在空鼓隐患。碧桂园东江月采用铝模技术,搭建铝模浇筑混凝土,平整度是木模的2倍,实现墙体免抹灰,大幅度减少空鼓等质量通病。

2、高压水枪拉毛,增强墙砖贴合度,避免空鼓、脱落问题。使用高压水枪在墙面上喷出纹路,是表面变粗糙,从而增加墙体与瓷砖的粘合度,避免空鼓问题。

碧桂园东江月位于东莞主城中心,距离建设小学仅约100米,处于西城楼和鸿福路双商圈交汇处,采用SSGF新建造技术,有效防止4大隐患(防渗水、防空鼓、减少空间浪费、提高安全性),打造城心高端居住小区。

PS: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板的碧桂园东江月杯2017年东莞宝贝少儿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梦想舞台,碧需有你,赶紧扫码报名吧!

项目电话:0769-28829888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