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安碧桂园:工地开放日 带您见证德系工法的奥秘

2017-03-18 15:2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2-140㎡德系工法大宅3月18日盛大开盘

德系工法,非凡匠心,长安碧桂园的每一砖每一瓦,每一处细节,都汇聚了碧桂园人的心血与匠心精神,干干净净,平平整整,分置有序是进入工地的排名前列印象。

长安碧桂园采用德系工法打造,于3月11日长安碧桂园在长安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高逼格”的产品发布会,引发全城轰动。引发了全城对于长安碧桂园德系工法大宅的无限期待。

这次长安碧桂园更是带您进入工地现场,亲身感受碧桂园对于施工品质的较高追求。客户可以对项目工程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公开透明地向客户展示项目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等,让您亲身感受碧桂园实实在在的建筑品质。 

此次参观工地开放日活动更加加深了客户对于碧桂园品质的加倍信赖,也体现碧桂园敢于做阳光工程,品质工程的承诺,引发了所有参观者的一直好评。

长安碧桂园开放首日就引发了千人看工地的热潮,在一片火热的好评声及笑声中,准业主们表示更加信赖和相信碧桂园的品质。                      

——【长安碧桂园】一宅傲长安——

长安紧邻前海,莞深融城首站,承接深圳入莞置业大潮

长安碧桂园,选址长安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引进德国先进建筑技术,融合创新德系工法,筑造百年品质住宅

东莞排名前列直饮水净水入户社区,保障环保、健康生活

25年筑宅修为,方太、科勒、西门子等国际大牌精装交付,优质生活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82-140㎡德系工法大宅3月18日盛大开盘,全城争藏!

热线电话:0769-8205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