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2017全国两会关于房地产都说了啥?

2017-03-17 17: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国两会已经拉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房地产问题上,政府和各地代表又有哪些信号传递呢?

·房屋70年土地使用权到期

房屋产权70年到期后,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提出议案。

·房地产税法

今年没有吧房地产税早安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房地产调控

当前出台了若干调控政策,还储备了若干调控政策,这些政策足够调控市场所用。

·房地产去库存

2017年,要继续鼓励、引导农民工和农民进城安居,增强对农业转移人口的吸引力,继续推进三四线城市的棚改货币化安置,解决三四线城市库存过多的问题。

·棚户区住房改造

总理指出,今年再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继续发展公租房,因地制宜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

·房贷是否会持续收紧

今年个人住房贷款还会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发展,会相对平衡,随着住房政策的调整,工人住房贷款会相对放慢。

·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对于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